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正文

唱作人鱼麦扣签约心喜文化开启新篇章

2018-12-18 10:14:57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唱作人鱼麦扣签约心喜文化开启新篇章

今日,唱作人鱼麦扣正式宣布签约心喜文化,即将开启全新的音乐旅程。鱼麦扣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创作与表演双专业,中美两地的生活经历让他的音乐风格更加国际化,他创作的中英文音乐作品中融合了Folk、R&B、soul等多种风格元素,也因此这种独特的唱作风格而受到大家的喜爱。

心喜文化再添全能唱作人鱼麦扣正式签约

泛音乐娱乐公司心喜文化成立于2017年,创始人袁涛及核心团队在华语音乐圈拥有超过20年的运营经验,此次签约鱼麦扣,也正是看中了他超强的创作能力与现场功底。95后的鱼麦扣2016年便以最小年纪18岁登上理想音乐节两站主舞台,两年间登上过天漠音乐节supernova舞台、大麦超现场音乐节主舞台等万人音乐节舞台,同时间受邀于美国常春藤盟校联合春晚等十多场晚会作现场演出,反响极佳。

唱作人鱼麦扣签约心喜文化开启新篇章

除去稳定的LIVE现场,鱼麦扣的创作能力也受到多方认可,曾获华研唱作大赛亚军和虾米音乐青睐唱作人奖。2017年末鱼麦扣发行了个人首张EP《MyFault》,当中曲目被收录到主流媒体热门歌单并达到999+评论,主打歌《我的错》被MTV特别收录拍摄真人采访MV,鱼麦扣自编自导的《红点》MV更被听众封为“吃鸡国歌”,并获得网易云×终结者2音乐创意比赛第一名。

新单曲《你的世界》将发鱼麦扣诠释疯狂的爱

在宣布鱼麦扣与心喜文化正式签约的同时,心喜文化也公开了鱼麦扣接下来的作品发布计划——将于12月21日发布签约后的首支单曲《我的世界》。这首有关爱情的原创单曲延续了鱼麦扣以往的风格,温暖又直击心灵,让每一位陷入在爱里人都能够感同身受。

唱作人鱼麦扣签约心喜文化开启新篇章

在鱼麦扣的眼里,爱情是一份控制不住狂热。他将这份狂热融入了他的音乐里,用歌声诉说着:我的世界被你照亮,你就是我的光。爱要敢爱,要有血性,即使明知会受伤,我们也要用尽全力去追求爱。鱼麦扣相信,只要有爱,就能一直走下去。12月21日,让我们一起期待音乐唱作人鱼麦扣的全新单曲《我的世界》。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