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正文

《闯堂兔3》主题曲MV惊喜发布

2018-12-26 10:11:32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闯堂兔3》主题曲MV惊喜发布

由武汉玛雅动漫、鑫岳影视联合出品,上海鑫岳独家宣发,曾宪林自编自导的国内首部“趣”科幻、“软”科幻动画电影《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以下简称“《闯堂兔3》”),将于2019年1月18日上映。今日,电影主题曲《就趁现在》MV惊喜发布,逗趣感和未来感一秒切换,“闯堂镇天团”持续热血在线,炫酷刺激的时空大冒险一触即发。

热力寒冬传递正能量 成长追梦就趁现在

《闯堂兔3》讲述了酷爱发明的“乌龙”发明家堂堂误打误撞造出时空穿梭机,与小伙伴们被卷入未知时空,由此展开一段奇幻时空冒险之旅的故事。在本次发布的主题曲MV中,生活与科技场景随意切换,无缝连接;从萌趣日常到时空冒险,惹人不禁想进一步解锁更多剧情。自带笑点的萌兔堂堂爆笑诠释什么叫“帅不过3秒”:上一秒自信满满展示新发明,下一秒就被“bug”搞得灰头土脸。“闯堂镇天团”成员也悉数登场,老朋友共同演绎新故事,再现“闯堂兔”系列欢乐风格。

《闯堂兔3》主题曲MV惊喜发布

主题曲《就趁现在》歌词朗朗上口,反复唱到的一句“就趁现在”不仅魔性“洗脑”,更是对影片内涵的最好诠释。堂堂和他的小伙伴们不畏失败,直面未来,“趁现在”用力逐梦,挥洒成长路途中的青春热血,不困于过去,不惧怕将来,是独属于少年的天真英勇。MV情节与歌曲节奏也完美踩点,随着歌曲高潮的不断推进,剧情越发精彩——层出不穷的“黑科技”发明、未知的时空空间、千钧一发的危难时刻,热血与高燃并存。结尾定格在堂堂与爷爷携手出拳的画面,似要冲破困境,一下将观众的情绪点燃。

科幻剧情快乐升级 上演寒假最暖心合家欢

“闯堂兔”系列已诞生超过8年,8年来该IP的人气不断攀升,并斩获国内外30多项大奖,建立不俗口碑。此次“闯堂兔”系列第三部大电影,出品方秉承着“打造国漫精品动画”的创作理念和初衷,在题材和内容上进行大胆创新,强势注入了“趣”科幻和“软”科幻元素,借“科幻”力量花式“穿越”,更是邀请到国内资深的幕后制作团队对画面不断进行打磨,旨在为观众带来画面和内容的双重视听盛宴。

《闯堂兔3》主题曲MV惊喜发布

作为一部合家欢题材的动画电影,《闯堂兔3》中,堂堂和爷爷、爸爸祖孙三代的亲情也十分令人动容。堂堂爸爸因发明事故被困在宇宙某处,只能依靠电磁波与家人短暂取得联系,这也成为爷爷阻止堂堂发明创造的最主要原因。当空间背包出现故障,众人有被时间黑洞吞噬的危险时,爷爷和堂堂不仅统一战线,并肩面对未知的一切,甚至为了保护堂堂不惜牺牲自己,堂堂也才懂得了亲情的可贵。这一家四口的浓浓亲情,在这寒冬之际无疑为观众燃起一阵暖意,寓教于乐的故事意义也非常适合全家一同观看。

动画电影《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由武汉玛雅动漫有限公司出品,佛山柏铭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鑫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武汉闯堂兔动漫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就趁现在,与萌兔堂堂一起探索这场奇幻时间大冒险吧!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