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正文

《来电狂响》主题曲《诺言》MV上线

2018-12-29 10:44:4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来电狂响》主题曲《诺言》MV上线

由于淼导演,李潇、王思、王欢编剧,张一白监制,佟大为、马丽、乔杉、霍思燕、奚梦瑶联袂出演的2018贺岁档爆笑话题喜剧《来电狂响》提档于12月28日全国上映,电影改编自意大利高分喜剧电影《完美陌生人》,讲述了七位好友在聚会中玩一场游戏,将手机交出,彼此分享所有来电、短信、微信、甚至广告弹窗,却掀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情感风暴的爆笑故事。今日,由毛阿敏倾情献唱的电影《来电狂响》主题曲《诺言》MV正式上线,经典旋律唤醒沉睡的记忆,悠扬歌声传递无限温暖。

毛阿敏倾情助力电影《来电狂响》经典歌声魅力不减

“为一句无声的诺言,默默地跟着你这么多年,当你累了倦了或是寂寞难言,总是全心全意地出现在你面前。”当经典旋律再次响起,就会让人心中翻涌起一股暖流。这首由华语乐坛知名歌唱艺术家毛阿敏演唱的《诺言》,曾是火遍大江南北的影视剧《我爱我家》的片尾曲,呼应了家庭生活里的温暖,是一代人的集体回忆,成为流传至今的金曲。如今,她为电影《来电狂响》把经典再现,重唱《诺言》,以大气的管弦乐开头,起伏的旋律温润悠扬,毛阿敏的歌声饱含真切的情感,层次分明的歌声,将歌词中蕴含的故事系数表达。

在MV曝光的画面中,电影中主创们之间的温情互动,有喜有悲有孤单有陪伴,正如生活的酸甜苦辣般,耐人寻味。除此之外,MV还记载了许多平凡的人与手机之间的珍贵回忆,在他们的眼中,手机不仅仅是一种工具,更多的时候它代表的是无尽的思念、满心的眷恋、跨距离的沟通和温暖还有爱,如歌曲中所唱到的“爱是一个长久的诺言,平淡的故事要用一生讲完”,电影《来电狂响》不仅仅讲述了关于手机和隐私的社会话题,更道出了人与人之间跨距离的沟通和爱,而这一首《诺言》便将这份温暖,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出来。

由毛阿敏倾情献唱的电影《来电狂响》主题曲《诺言》MV今日正式上线,温暖歌声,送你一份真诚的诺言。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