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洛阳场 蜜蜂少女队献唱

2019-01-14 16:04:3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1月12日,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洛阳场活动在洛阳万达广场举办。作为“音乐面对面”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人气歌手周深、王博文和蜜蜂少女队Lady Bees均到场助阵,与洛阳的歌迷朋友共同度过了一个被动听音乐环绕的冬日下午。

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洛阳场 蜜蜂少女队献唱

人气偶像团蜜蜂少女队Lady Bees 劲歌热舞嗨爆全场

蜜蜂少女队Lady Bees积极正能量的形象,让她们赢得众多歌迷的支持和追捧。

此次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洛阳场,她们以重拍节奏电音舞曲《GPS密封令》开场,动感的节奏和曲式结构设计,展现出团员们的歌唱实力,充分体现了少女们多元的迷人风貌。

当然,她们也透露了新年计划“希望每个人都能往更多远的方向发展~”小金当然也祝愿她们的发展,就像现场学习的河南话一样“中!”

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洛阳场 蜜蜂少女队献唱

随后,蜜蜂少女队Lady Bees带来了全新突破概念迷你专辑的同名歌曲《Queen Bee》。这首歌尽显了Lady Bees甜美中又蕴含着强大爆发力的舞台魅力,全角度诠释出“新女力时代”。独特风格的音乐作品配搭她们青春活力的现场表现,吸引了众多观众为其打call,现场氛围一度十分火热。

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洛阳场 蜜蜂少女队献唱

治愈系歌手周深深情开嗓直抵人心

作为华语乐坛兼具实力与特色的歌手,周深嗓音干净空灵,唱功深厚,尤其对于情感意境的把控十分到位。

此次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洛阳场,周深率先带来了旋律委婉动人的新作《缘起》。因为这首歌根白蛇传有关,他在现场还一时兴起唱起了“青城山下白素贞”~和《缘起》的演绎一样,其中的绝世情感被他演唱得悠扬动听,让人过耳难忘回味悠长。

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洛阳场 蜜蜂少女队献唱

当歌曲《大鱼》的前奏响起,周深再度用柔美的嗓音,直抵观众内心最柔软的部分,一开口就将细腻的情感展现得淋漓尽致,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他也透露自己“要出专辑啦!新专辑正在筹备中~”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洛阳场 蜜蜂少女队献唱

跨界王者王博文现场演绎新作感受音乐美好

此前已经跟随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活动有过精彩表现的王博文,在此次洛阳场活动中作为演出嘉宾压轴出场,阳光帅气的造型让现场歌迷眼前一亮。

其个人最新作品《地心引力》的完美演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这首轻摇滚风格的歌曲,将王博文超强的Live实力尽情展现,作为全新EP专辑《食光机》的先行曲,被称为“王氏情歌”的回归之作。

虽然这是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音乐之旅的最后一站了,但是小白表示以后还会继续支持。暖暖的他还现场祝愿歌迷朋友们新年快乐!

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洛阳场 蜜蜂少女队献唱

在歌迷们的欢呼声中,王博文带来了由他自己谱曲的原创歌曲《最后》。干净的嗓音让这首歌在遗憾淡漠的情绪中,唱出了“最后不是结束而是起点”的释然,与现场歌迷的暖心互动,让场面温馨动人。

感受歌者音乐实力贴心福利尽兴而归

此次“音乐面对面”洛阳场活动,在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的大力支持下,现场歌迷及观众不仅感受到了周深、王博文和蜜蜂少女队Lady Bees三组歌手的超高音乐实力,更是通过有趣的养肺操pk赛、魔音猜歌、有奖问答等游戏互动环节,获得了京都念慈菴润喉糖等体贴的福利,尽兴而归。

虽然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系列活动的音乐旅程在此结束,但音乐所带来的愉悦心情将持续进行!流行音乐全金榜由蜻蜓FM携手台北Hit Fm联播网、马来西亚MY、新加坡UFM100.3、加拿大中文电台等全球华语电台共同打造。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