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正文

少年红星音乐计划启动 全球征集“未来少年”

2019-01-30 11:02:1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少年红星音乐计划启动 全球征集“未来少年”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总裁暨首席执行官徐毅代表太合音乐集团宣布,着力扶持青少年创作人的“少年红星音乐计划”正式启动,郑钧受邀以太合红星厂牌主理人身份加盟,音乐制作人秦四风担任音乐总监。今天,“少年红星音乐计划”的招募信息也正式在千千音乐上线,面向全球招募拥有音乐梦想和音乐特长的青少年,为其提供创作培训、作品包装等全方位支持,推动原创音乐产业向年轻化发展。

郑钧秦四风率华语音乐大师助力 开启“未来少年”养成模式

即日起至3月26日,“少年红星音乐计划”将面向全球征集18岁以下青少年的音乐作品,通过专业评审团的评级,筛选出第一批候选少年进行课程培训。届时,除了有多位著名音乐人参与的大师公开课外,还会根据选手类型匹配专业导师定向授课。而后还会进入音乐创作营,接受知名制作人的一对一指导,并通过最终的毕业展演舞台评选出优秀青少年音乐创作人签约太合红星,由太合红星全资打造少年红星。同时,太合红星还将发行原创音乐作品集,并邀请知名制作人助力少年创作人。

少年红星音乐计划启动 全球征集“未来少年”

聚焦青少年的梦想与勇气 打造少年音乐榜样

少年红星音乐计划将目光聚焦青少年音乐爱好者,重视青少年音乐人的创作能力,鼓励青少年敞开内心大胆表达态度,正如主理人郑钧所说,“音乐是孩子们的精神财富,也是他们和这个世界的美好连接,也关乎他们的世界观与价值观”。“少年红星音乐计划”鼓励青少年:有梦想就要投入,越投入越热爱,越热爱越勇敢。把握机会果敢表达,向世界舞台呈现青少年的个性态度和无尽可能性,成为具有时代符号意义的少年音乐榜样。

“少年红星音乐计划”已开启全球报名入口,太合音乐集团将在发行、版权、词曲代理、音乐制作等板块,旗下千千音乐将在作品征集、线上互动、内容宣发板块,秀动将在现场表演板块,Owhat将在艺人成长和社交谱系板块,为青少年音乐人提供最优质的全方位支持。而即将横空出世的少年红星,将成为华语乐坛的新鲜血液,以新的审美视角推动原创音乐新浪潮。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