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正文

张信哲巡演广州站即将开启 花城静候情歌风暴

2019-02-14 10:46:49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张信哲巡演广州站即将开启 花城静候情歌风暴

永远的“情歌王子”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1月19日刚刚结束的成都站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依然历历在目,热度尚未退却,4月13日广州站即将启程的消息震撼来袭,让期待已久的羊城歌迷早已兴奋不已。

作为华语乐坛诞生以来的标志性歌手之一,张信哲一直将自己定位为一名“音乐人”而非单纯的“歌手”,对音乐品质的执着追求让他的作品始终保持着超高的水准。即使到了如今令无数人称羡的乐坛地位,他依然坚持亲自参与每一首作品从构想、创作到制作、演绎的全过程,始终如一的音乐态度令人叹服。在音乐曲风的涉猎上也十分广泛,无论是各种流行曲风还是和中国古典音乐元素相融合的作品都赢得了歌迷和专业人士的一致认可。

张信哲巡演广州站即将开启 花城静候情歌风暴

此次“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中,无论是舞美、灯光、造型还是伴奏、演唱,张信哲都力求能给人乐迷耳目一新的感觉。被称为“行走的CD的他拥有超强的现场演唱功力,最近的新专辑《歌时代Ⅱ》当中,他更全程采用难度极大的OneTake现场录音方式的方式录制唱片,为乐迷们带来了如同身临其境的听觉感受,在演唱会现场,这些新作品的现场演绎也令乐迷们惊喜不断。

张信哲对经典曲目的再创作也是此次巡演的重要看点之一,在《信仰》、《白月光》、《爱就一个字》等经典歌曲的演绎中,他尝试在保留原始版本精神的基础上尝试不同的编曲方式和演唱形式,凭借令人惊喜的音乐编排和自身极强的驾驭能力,让歌迷大呼过瘾。

张信哲巡演广州站即将开启 花城静候情歌风暴

此前,张信哲在成都站现场公布了未来式世界巡演广州站即将于4月13日在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开唱,引发乐迷一片欢呼,广东地区的歌迷更是欢呼雀跃,新的场次也一定会有更多新的惊喜带给歌迷们。

“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是张信哲音乐之路上的又一新起点,2019年4月13日,广州站即将开启,期待张信哲为广大歌迷带来更加不同凡响的视听体验。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