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正文

流行音乐全金榜榜单揭晓 丁当'我们不像我们"再榜首

2019-04-17 11:26:04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节目内容精彩不断!

本周的全金榜名人堂,迎来了知性优雅的气质咖DJ韩雪,为大家分享私人歌单!主题歌单再次开启脑洞之旅,“原来他们都是练习生”命题准确率爆棚!更有最新第479期榜单揭晓~

第479期榜单丁当《我们不像我们》实力问鼎!五首新歌上榜冲劲十足!

流行音乐全金榜最新榜单揭晓 丁当《我们不像我们》再登榜首

流行音乐全金榜最新榜单揭晓 丁当《我们不像我们》再登榜首

本周榜单中,在榜歌曲的后续发力,使得打榜成绩十分可观!同时,五首最新上榜歌曲在实力歌手的加持下跻身榜单之列。

本期三甲歌曲,丁当全新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我们不像我们》,本周依然稳居榜首!擅长抒情路线的丁当,此次诠释的情感故事,仍轻易将我们打动。金曲黑马许书豪与金曲歌王萧敬腾的惊喜火花新作《别再叫我哥》在榜三甲,以创作交流,以电吉他和钢琴对话,以歌会友,词曲创作是对哥哥们最体贴的表白。徐佳莹的这首《真的傻》,用动人心弦的唱腔,叙述所爱之人的背影,想拼命追、对方却越来越遥远的无能为力,道出心酸与挣扎。

新歌方面,五首新歌上榜,实力歌手演绎走心之作。

2019年林宥嘉的第一首全新个人单曲《别让我走远》,描述了黑暗中寻求光的渴望;伍芝仪携手MC耀宗所创作的《WhereDidYouGo》,重现了自己无疾而终感情;蔡依林的新歌《玫瑰少年》,用音乐面向过去与未来,为多元发声!郁可唯新歌《路过人间》,以淡然而深刻的将爱恨交织的复杂情绪娓娓道来,重拾希望;迪玛希的新歌《战争与和平》,用大气磅礴的曲风配合满富哲思与大爱的歌词,用音乐来追求爱与光明。

“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传递最新最快的全金榜榜单推送、音乐娱乐资讯、艺人独家专访等节目内容。每周一到周五晚九点,锁定蜻蜓FM直播频道“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一起收听全世界的流行!

此外,精彩纷呈的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系列活动,继南昌、深圳、苏州、重庆、大连、福州、南宁和洛阳八个城市的成功举办后,还将有更多活动与大家见面。活动将在众多偶像艺人的加持下,让观众感受到音乐所带来的震撼体验;并通过特别设计的现场互动,让每一位到场者满意而归!同时,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年度盛典票选活动正在进行中!详情敬请关注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动态信息!

附:“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第479期榜单

流行音乐全金榜最新榜单揭晓 丁当《我们不像我们》再登榜首

流行音乐全金榜最新榜单揭晓 丁当《我们不像我们》再登榜首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