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深圳场活动即将开启

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深圳场活动即将开启
2020-11-09 16:57:02 中华网娱乐综合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深圳!好久不见!11月14日,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将再次空降深圳!届时,SING女团、朱兴东和丁当三组歌手将齐聚深圳KK ONE购物中心L1中庭,共同开启十一月音乐狂欢!

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深圳场活动即将开启

SING女团即将亮相电子国风舞台十足期待

SING女团作为亚洲首支电子国风女团,自出道以来,大家就对其就抱有很高的期待。成团五年,SING女团推出了很多爆款国风歌曲,令人“上瘾”的曲风以及华丽柔美的舞蹈,受到了许多歌迷的推崇。SING女团在以音乐形式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收获了ACG领域大热IP的青睐,为歌迷带来了无限惊喜。

这一次在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深圳场的舞台,SING女团将呈现怎样的舞台表现?敬请期待!

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深圳场活动即将开启

全能唱作人朱兴东音乐星球探索即将开启

95后新生代实力唱将朱兴东,出道至今始终保持着“一年一张唱片”的速率高产创作,同时也诞生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曲目。今年,朱兴东发布了个人第四张专辑《508星球》传达个人音乐态度,并来到节目直播间为大家揭晓了专辑制作的幕后花絮。

第二次来到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活动,朱兴东依然将用他感染力十足的歌声,带大家进入他的音乐星球!

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深圳场活动即将开启

宝藏歌手丁当首登“音乐面对面”舞台期待满满

在今年突破舒适圈,勇敢乘风破浪的宝藏歌手丁当,不久前凭借着个人优异的音乐表现,斩获了流行音乐全金榜“年度传媒推崇女歌手”奖项,并凭借歌曲《我们不像我们》获得“年度金曲”。同时,丁当演唱的OST也陆续上线并大受欢迎。

此次“音乐面对面”深圳场舞台上,丁当将以自如洒脱的姿态,为大家实力献唱!

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深圳场活动即将开启

音乐福利大放送宠粉互动十足惊喜

流行音乐全金榜携手台北Hit Fm联播网、马来西亚MY、新加坡UFM100.3、加拿大中文电台等全球华语电台共同打造最具指标的华语流行音乐榜单,每周末在楚天交通广播、江西都市广播、河南音乐广播、大连电台FM106.7荣耀揭榜。

每周五晚上9点,"流行音乐全金榜"直播间也会邀请人气实力歌手作客,新歌打榜、花式互动,更多音乐玩法,等你参与解锁!

此次“音乐面对面”深圳场活动,不仅有SING女团、朱兴东、丁当三组歌手倾情献唱,主办方还将设置一系列的精彩游戏互动环节,让现场的歌迷在与心目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之余,还能体验有趣的互动游戏,获得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