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郭晶晶夫妇街头被偶遇 霍启刚的这个动作太贴心

郭晶晶夫妇街头被偶遇 霍启刚的这个动作太贴心
2019-06-13 09:40:47 今日头条:猫眼娱乐

有网友在香港的街头偶遇郭晶晶和霍启刚,下雨天夫妻二人同撑一把伞,霍启刚还把伞倾向郭晶晶一侧,十分的贴心,猝不及防就撒了一把狗粮。

1.png

霍启刚当天穿着一身正式的黑色西装,手里还拿着公文包,像是刚刚下班的样子,而郭晶晶穿的就比较休闲舒适,难道是郭晶晶看到下雨的天气专门去接老公下班?尽管霍启刚手里有提着东西,还是为老婆撑伞,两个人依偎在一起,非常甜蜜。不过更让人羡慕的是郭晶晶收获一位暖男,他害怕老婆被雨淋,把伞倾向郭晶晶一侧,从照片中就可以看到霍启刚左侧的袖子都已经湿透了,但仍是保持着将伞向老婆一方倾斜着。

屏幕快照 2019-06-13 上午7.22.03.png

霍启刚和郭晶晶两个人曾在录制综艺节目《极速前进》时,连自我介绍都在撒狗粮,郭晶晶介绍时直接说“我是霍启刚的老婆”,而霍启刚也是以同样的方式介绍自己,“我是郭晶晶的老公”。两个人非常的甜蜜,在节目中霍启刚一直为老婆考虑,害怕她累着,自己多承担一些,两个人配合得也十分默契。

3.png

霍启刚和郭晶晶两个人在生活中都是非常低调的,平时很少能够看到他们一起出现,但是当他们两个人谈到彼此的时候,脸上就洋溢着幸福,不忘夸赞对方,真是让人羡慕的一对。

很多网友认为嫁入豪门的女明星中,郭晶晶是生活最好的一位。郭晶晶和霍启刚两个人在2012年正式结婚,郭晶晶嫁入豪门七年,却依然保持着勤俭持家的作风,霍启刚也同妻子一样,两个人保持节俭的精神非常可贵。

4.png

曾有网友拍到霍启刚和郭晶晶二人在机场的照片,郭晶晶戴着黑色的鸭舌帽,穿着白色的长袖,黑色的阔腿裤,斜挎着一个黄色的包包。霍启刚穿着黑色休闲外套,蓝色的牛仔裤,两个人穿着休闲又朴素,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非常的接地气。

5.png

除了朴素之外,他们也很注重环保,在生活中减少不必要的浪费。霍启刚亲自去超市购物,在去之前就准备好帆布的购物袋。而且短距离出门时一般不会开车,都是选择步行。许多网友认为霍启刚和郭晶晶是一对模范夫妻,是很多人学习的榜样。

屏幕快照 2019-06-13 上午7.26.47.png

4月11日霍启刚还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夫妻二人带孩子去体验生活的照片。照片中霍启刚、郭晶晶还有他们儿子三个人顶着烈日,挽着裤腿,非常认真的在稻田里插秧。霍启刚在微博上说,他非常开心能有这样的机会让现在没有饿过肚子的孩子知道食物是从哪里来的,体验一下食物的来之不易,让孩子也学会珍惜。

6.png

如今霍启刚和郭晶晶的两口的小家,已经变成了五口的大家庭,尽管两个人已经结婚多年,但是他们的感情依旧非常甜蜜,从霍启刚为老婆撑伞的小动作中就能够看到霍启刚对郭晶晶满满的爱意。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