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 乱弹 >

成龙时隔17年再出新专辑 网友却疯狂讨论小龙女吴卓林

成龙时隔17年再出新专辑 网友却疯狂讨论小龙女吴卓林
2019-06-13 11:11:02 猫眼电影

成龙是娱乐圈的风云人物,在6月12日当天,他推出了个人新专辑《我还是成龙》,这张专辑所有的歌曲都是为他的老婆林凤娇和儿子房祖名写的,在这张专辑当中,所有歌曲的歌词充满着浓浓的爱意。虽然成龙出这张专辑来表达自己对老婆儿子的爱意,但是对于小龙女吴卓林却并没有提及,网友们对此也是议论纷纷。看到这样的成龙,怎么看他都是一个懂得浪漫的人,一个男人能够给自己的妻子和孩子留下这样浪漫的回忆,看来成龙十分重视家的温馨。

1.png

此外58岁的周华健也现身为成龙的这张新专辑他打气,看到周华健和成龙在台上聊得如此的开怀大笑,想来他们彼此之间的友情非常的深刻。周华健在音乐上的影响力很高,相信有他的参与,会对成龙此次的宣传提供一定的帮助。

2.png

成龙的新专辑《我还是成龙》并不像其他歌手的专辑那样无限量销售,他的这张专辑只限2000张,原本让粉丝以为,成龙对妻子和儿子的爱想让全世界知道,让人没想到的是,虽然成龙在他的内心非常疼爱他的妻子和儿子,可是,对于专辑的发行量却限制了。粉丝得知成龙的专辑只限2000张也十分紧张,因为想得到,但是发行数量又有限。

3.png

成龙在这张专辑上用了很多心思,在专辑里面,其中有一首歌曲叫《谢谢一辈子》,这首歌是成龙专门为他的妻子林凤娇所写的,他还邀请了周杰伦给这首歌谱曲。在整首歌上面,所有的歌词都是透露着他的这一辈子,林凤娇为他和他的家庭付出很多,对妻子所有的付出表达一种谢意。成龙在事业上那么的成功,没想到在秀恩爱的程度上也是如此之高。

4.png

成龙在年轻的时候与林凤娇在一起在感情上受到很多挫折,在成龙年轻的时候,发生在他身上各种黑料都没有断过。这对于他的妻子林凤娇来说,都是重大的打击。这次的专辑,成龙的本心或许是想在人生的最后阶段,将他的爱诠释出来,给他的生活一个全新的状态。

5.png

看来林凤娇是一个伟大的女人,在她的内心有着一般女人没有的伟大。林凤娇接受了一个出轨的丈夫,接受了她的丈夫在外有一个私生女,所有的种种在林凤娇的心里全部压着,不计前嫌为这个家付出,这样的林凤娇不仅感动了成龙,同样能感动熟知这件事的网友。

6.png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