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爆料 > 乐活 > 正文

陈昱霖陈雅婷两人真实关系揭秘!终于知道王思聪为什么炮轰吴秀波了

2019-01-27 10:58:40    海峡网综合  参与评论()人

近日,吴秀波出轨事件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吧!此前,陈昱霖就爆料了吴秀波婚内出轨的事,但吴秀波一直三缄其口不作回应,这件事的热度也就慢慢过去了。没想到,但网友都差不多要遗忘的时候,网上突然爆出陈昱霖被抓的消息。大家本来也就半信半疑的,但王思聪转发了消息并且还怒怼吴秀波渣!这下坐实了消息。不过,这件事一直在反转,堪比蒋劲夫的家暴事件。不少网友好奇的是,这次王思聪为什么要炮轰吴秀波?王思聪和陈昱霖认识吗?那么,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陈昱霖陈雅婷两人真实关系揭秘!

据悉,王思聪这次之所以会直接炮轰吴秀波,原因和他的现任女友陈雅婷有关系。有网友爆料称,陈雅婷和吴秀波事件女主角陈昱霖两人是闺蜜!

陈昱霖陈雅婷两人真实关系揭秘!终于知道王思聪为什么炮轰吴秀波了

1月20晚,网友曝光了一张陈昱霖与陈雅婷的合影照片写道:“吃个瓜,左边陈昱霖,右边陈雅婷,也就是王思聪现在的女伴,王校长冲冠一怒为红颜?”他们都是湖北的属于老乡,而且两人都姓陈,年纪也差不多,那么有这么多共同点,或许两人在现实生活中还真是关系要好的闺蜜。两人还有穿闺蜜装的照片!这下,网友终于知道王思聪为什么炮轰吴秀波了。

很多的网友也是调侃王思聪,难怪之前要炮轰吴秀波了,原来是因为佳人。

陈昱霖陈雅婷两人真实关系揭秘!终于知道王思聪为什么炮轰吴秀波了

吴秀波的这件事,确实是做的有点不太厚道。不过有知情人表示,吴秀波也是被逼无奈,小三陈昱霖一而再再而三的要钱,贪得无厌,吴秀波一次次的给钱还是不能解决事情,后来实在没办法承担陈昱霖提出的天价,因而设计抓了陈昱霖。如果这是真的,那么陈昱霖也是罪有应得啊!

不过,一巴掌是打不响的,吴秀波如果没有出轨,也就不会沦落到一直被威胁给钱的地步。

原本吴秀波出名的就比较晚,这些年痞雅大叔型非常受欢迎,吴秀波也是赶上了这趟车,事业正在如日中天的时候,出了这档子事,不管他是不是有足够的理由,名气是一定受损了很多的,想来他未来的演艺事业也不太好走了。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