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爆料 > 正文

泪目!怒晴湘西昆仑下线是什么梗?看怒晴湘西也会伤感

2019-01-29 08:53:16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QQ截图20190128233702.png

怒晴湘西昆仑下线

《鬼吹灯怒晴湘西》中昆仑是陈玉楼身边的下属,因为长得像个巨人一样,让很多观众看了一眼就记住这个角色了,不过昆仑虽然圈了很多粉,但却早早的就领了盒饭,在第二次下瓶山古墓的时候,为救陈玉楼葬身火海。怒晴湘西昆仑下线

昆仑这个角色是一个身高两米,但不会说话的憨厚汉子,称得上忠肝义胆这个词,在众人第一次下瓶山古墓的时候,陈玉楼险些被石柱砸到,还好昆仑及时抗住了石柱,陈玉楼才能活下来。

QQ截图20190128233737.png

怒晴湘西昆仑下线

昆仑为了救陈玉楼,命丧火海中,这一幕在原著中很多人都感动哭了,在剧中也同样,毕竟很多人还在磕昆仑和花灵这一对cp的糖,结果这么快昆仑就领盒饭了。

原标题:《怒晴湘西》昆仑为救陈玉楼葬身火海 和花灵这一对注定是悲剧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