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爆料 > 正文

什么情况?李易峰否认恋情 传说今日有男星曝光恋情

2019-02-14 08:36:27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李易峰

李易峰否认恋情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某古装IP爆红男神将在2月14日情人节公布恋情,爆料称女方是素人,男星正处于转型阶段,他很重视家庭,也尊重粉丝,后续会官宣大男主电影。有网友猜测该名男星是李易峰,记者就此求证李易峰经纪人。对方否认称,“坚定否认,不是我们。”李易峰否认恋情

随着2月14日情人节的到来,万千早已翘首以待的年轻情侣可以说是各秀恩爱甜蜜,当然娱乐圈中自然也少不了浪漫之风。近日便有知情网友爆料某爆红古装IP男神即将公开自己的恋情,时间便是选择在情人节这一天。这位网友的爆料虽然并未直接点名道姓,但是却给出了几条指向性相当强的信息点:男方是古装IP爆红男神,且目前正处于转型阶段。

李易峰否认恋情

李易峰否认恋情

这几年来,古装IP电视剧大行其道,通过古装IP爆红跻身男神之列的男星往往各自拥有着千万计的粉丝迷妹们。而如今这位古装男神即将公开自己的恋情,自然是迅速引发粉丝和舆论的广泛关注,紧接着便是近几年来的多位爆红古装男神纷纷上了嫌疑名单,当然首当其冲的便是顶级流量男星李易峰。

除了李易峰,老牌古装男神胡歌也同样成为人们怀疑的对象。事实上但凡提及“古装男神”四字,基本上人们想到的不是霍建华便是胡歌,只能说“天涯四美”绝非浪得虚名,而是无数观众的千挑万选最终公认的结果。胡歌所主演的《仙剑奇侠传》系列、《琅琊榜》等作品无一不是古装经典。在古装尤其古装仙侠领域胡歌有着极大的影响力,但近几年胡歌也同样在尝试进行各种形式的转型,在谍战、都市职场时装剧等方面发力。李易峰否认恋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