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爆料 > 正文

郭晶晶怀三胎太神秘! 被公公霍震霆证实年初就已生女

2019-04-26 15:54:57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郭晶晶被曝今年一月三胎产女 霍震霆向记者承认

郭晶晶怀三胎

【郭晶晶怀三胎是怎么回事?】据可靠消息指,郭晶晶今年初已为老公霍启刚诞下第三胎,为霍家增添一女儿,记者就此事向郭晶晶公公霍震霆求证,霍震霆透过电话回应证实郭晶晶已诞下第三胎,开心宣布霍家再增添一位小公主。

记者致电霍震霆查问有关儿媳妇郭晶晶诞下第三胎消息一事,记者恭喜霍震霆再当上祖父,霍震霆即高兴证实消息,他开心宣布霍家再增添一家“小公主”:“谢谢大家的祝福!真的很开心!我有三个儿子,但是现在我是有两个孙女,一个孙子!(晶晶什么时候诞下孙女?)详情你还是问启刚吧!哈哈!”

谈及霍启刚早前与太太郭晶晶一起带儿子参加慈善活动,在田地里插秧,当时郭晶晶身材不像怀孕,霍震霆回应表示:“是的,当时晶晶已经诞下女儿,已休养好身子可出来跟大家见面。(孙女改了什么名字?)还是问她爸爸启刚吧!哈哈哈!谢谢大家祝福!”

据悉,2012年11月8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举行了婚礼。2013年8月27日,郭晶晶诞下一名男婴,17年4月24日,诞下第二胎女儿。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