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爆料 > 乐活 > 正文

54岁刘嘉玲晨跑素颜苍老尽显 遇镜头连忙躲避

2019-05-08 08:12:29  猫眼娱乐V    参与评论()人

54岁刘嘉玲晨跑素颜苍老尽显 遇镜头连忙躲避

曾经香港叱诧风云的影视女神,当然,如今出现在我们视野中的依然是那个仪态十足,姿态万千的女神刘嘉玲。

虽然如今的她已经五十多岁的了,但从一些媒体报道的照片上来看,她的气质依旧很好,跟一些当红女星,小年轻站在一起也根本不输气势,岁月似乎并没有在她的脸上有太大的痕迹,有的只是岁月留下的气质与典雅。

还记得八零、九零年代,那时的刘嘉玲很火,她饰演的每一个电影角色都是那么的深入人心,她与男神梁朝伟的爱情也是那么的让人羡慕。而今曾经看着她长大,喜爱她的粉丝们也从青葱年少,变成了妈妈的角色,岁月都在她们脸上有了很大的痕迹,而她们的女神却依旧如初般美好。

54岁刘嘉玲晨跑素颜苍老尽显 遇镜头连忙躲避

平时在公众平台,活动上我们可以看到刘嘉玲女神都是非常迷人的,比如上图的这件典雅的一字肩长裙,配上非常高贵的钻石项链,干净利落的造型,很难看出这个是已经54岁的年长者了,照片中的她依旧丰满,有气质,而且迷倒万千粉丝。

然而这个不老女神却在镜头里有了不一样的模样。刘嘉玲有跑步的习惯,而且是经常在公园锻炼。晨跑其实人不会很多,但也难免会遇到几个。就像多年以前有曾经有网友遇到过刘嘉玲晨跑,但那时的她因为戴了帽子,又是跑步,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关注。

54岁刘嘉玲晨跑素颜苍老尽显 遇镜头连忙躲避

但这次不同,虽然是偶遇,刘嘉玲因为晨跑穿得也非常运动朴素,一身灰色的运动套装,素面朝天,一路跑来看上去非常的游刃有余,看来是个常跑者。然而不同我们在媒体报道中看到的那样,素颜的刘嘉玲脸上并光秃秃的,没有眉毛,而且身材也不像媒体报道的那样纤细,看上去有些臃肿。刘嘉玲看到了粉丝虽然高兴,但因为化妆显得非常得不好意思,看到粉丝拿起手机要拍连忙躲避。要知道,素颜的刘嘉玲没有的眉毛的加持,再加上没有化眼妆,看上去非常没神气,苍老尽显。

54岁刘嘉玲晨跑素颜苍老尽显 遇镜头连忙躲避

其实晨跑是一项非常棒的有氧运动,在如今压力节奏那么大的时代,无论年轻人还是年长者都是非常适合的。而像工作强度更大的明星们,则更加需要一个好的身体。

54岁刘嘉玲晨跑素颜苍老尽显 遇镜头连忙躲避

而红了那么多年依旧化妆依旧上镜的女神,我们也要知道,她也是付出非常大的代价的。虽然素颜的她与镜头中的她有些差距,但就54岁的年龄来讲,已经算是非常不错了。要知道有些三十多岁的女性就已经人老珠黄不能看了。所以衰老是非常正常的现象,要知道曾经的她是个大美人,而现在的她画上了妆,也依旧是个有气质,非常优雅的大美人。

所以说人都会有老的一天,无论再浓的妆也掩盖不了,还是要以身体健康的主,多锻炼,只有不断提升身体素质,才是最大的保障,这点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遍人都一样。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