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爆料 > 乐活 > 正文

50岁邓文迪童趣十足 出席慈善派对蜘蛛精造型太别致!

2019-05-09 09:02:16  猫眼娱乐V    参与评论()人

今日热点新闻
[她的裸体瑜伽 是艺术不是色情]
[
78岁女富豪陈丽华故宫遭奇遇 曾亲眼看见黄鼠狼双手合十拜月亮]
[
明星如何错误地写一篇公关文?请看张丹峰的真实事例!]
[
中国大妈上了全球头条!只用一个U盘 搞瘫了美国特勤局]

有人认为,离婚是女人最大的损失。辛辛苦苦的为家庭忙碌着,到头来以离婚收场,太不划算。甚至有人认为,离婚后的女人对,心态会发生改变,不再相信爱情和婚姻。这样的看法太过武断,并不是所有离婚女人都过得不好。尤其是现如今女性们更加独立,即使没有老公,也可以过得很精彩。就像邓文迪一样,嫁给世界首富,过上了人上人的生活。

在别人眼里,她是真正的富太太,出入高档场合,穿的好吃的好,享受着普通人想象不到的生活。可是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这个女人很聪明,丈夫比自己大很多,却依然生下两个女儿。可是因为一些不为人知的原因,这一段“传奇式”的婚姻以离婚收场。但是离婚后的邓文迪并没有自暴自弃,获得一大笔的分手费,将日子过得更加潇洒。

50岁邓文迪童趣十足 出席慈善派对蜘蛛精造型太别致!

如果看看她的社交平台发布的动态,会发现离婚之后的她开始放飞自我,不需要想着照顾老公,也不需要维持人妻的形象,想怎么过就怎么过。近日,50岁的邓文迪参加了某时尚活动的预热派对,一身造型十分抢眼。如果说,去年的造型很端庄典雅,那么今年的造型可以用“一言难尽”来形容。

50岁邓文迪童趣十足 出席慈善派对蜘蛛精造型太别致!

从正面来看,是一条粉色系的长裙,带着一些看不懂的装饰。等到转过身,会看到一只大大的昆虫,很像蜘蛛。反过来再去看看前面的装饰就懂了,是昆虫的脚。这样的搭配,令普通人看不懂。也不知道这个活动的意义是什么,难道只是想通过这种夸张的方式展现夸张的品位?不过不得不承认,这一身装扮,的确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50岁邓文迪童趣十足 出席慈善派对蜘蛛精造型太别致!

如此别致的打扮,令50岁的邓文迪看起来有一些少女感。好像只有二十左右的小朋友喜欢这种夸张又另类的造型,看来邓文迪的心态很年轻。为了让大家看的清楚一些,还很开心的转圈圈,少女感十足。如今女儿已经长大成人,她却可以保持一份纯真,也是十分难得的。

50岁邓文迪童趣十足 出席慈善派对蜘蛛精造型太别致!

自从离婚之后,邓文迪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不需要为金钱担心,自己也有很强的吸金能力,有大把的金钱可以挥霍。尽管没有再婚,却经常交新的男朋友。个个都是肌肉猛男,年轻又帅气。不是她对婚姻失望了,只是看透了很多。与其领证结婚,束缚彼此,不如痛痛快快相爱,在爱情消失之后,各自道一声珍重。

50岁邓文迪童趣十足 出席慈善派对蜘蛛精造型太别致!

这样的女人,活得特别潇洒。交交男朋友,与闺蜜结伴游玩,参加有趣的活动,小日子过得丰富多彩。尽管年纪不小了,却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感到恐慌。因为她不会虚度光阴,按照自己的心意去生活,未来也不会有什么遗憾。这样的女人,可以打扮的光怪陆离,也可以打扮的高贵典雅,每一面都很迷人。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