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爆料 > 乐活 > 正文

网友深夜偶遇陈羽凡KTV聚会 笑容满面状态好

2019-05-09 09:22:30  猫眼娱乐V    参与评论()人

今日热点新闻
[她的裸体瑜伽 是艺术不是色情]
[
78岁女富豪陈丽华故宫遭奇遇 曾亲眼看见黄鼠狼双手合十拜月亮]
[
明星如何错误地写一篇公关文?请看张丹峰的真实事例!]
[
中国大妈上了全球头条!只用一个U盘 搞瘫了美国特勤局]

网友深夜偶遇陈羽凡KTV聚会 笑容满面状态好

相信大家一定都听过羽泉组合的歌曲,想当初羽泉组合可是一对非常火的歌手组合,他们有着非常经典的歌曲,深受广大听众的喜爱,其中包括奔跑、最美等等,这些歌曲到现在依然非常火。随着陈羽凡在情感方面受到挫折之后,他逐渐地消失在了广大观众的面前,羽泉组合很少出现在观众面前,仿佛就像是解散了一样,对于喜欢羽泉组合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也许再也机会听见羽泉组合在一起唱歌了。

网友深夜偶遇陈羽凡KTV聚会 笑容满面状态好

近日,某位网友在KTV遇到了陈羽凡,陈羽凡与自己的朋友在KTV参加聚会,他在聚会中非常活跃,满脸都是笑容,而且还会经常跟自己的朋友开几句玩笑,成为了一个活宝,逗得在座的朋友非常开心。在聚会结束之后,陈羽凡与自己的朋友非常开心走出了KTV场所,看着陈羽凡近来的生活状态非常好,看来他即将迎来新生,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也许我们能够再一次看到羽泉组合出现在大屏幕中。

网友深夜偶遇陈羽凡KTV聚会 笑容满面状态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聚会中没有出现一个女性,这也使得陈羽凡很好地避免了一些绯闻发生。在遭遇白百何事件之后,陈羽凡就逐渐地消失在了观众面前,他通过一段时间去试图走出阴影,如今陈羽凡已经成功地走出了阴影,正式地回归到了正常的生活中,希望陈羽凡能够生活得更加幸福,能够好好地承担起父亲的责任。

网友深夜偶遇陈羽凡KTV聚会 笑容满面状态好

在上周的时候,网上流传着一段关于陈羽凡的视频,视频中的陈羽凡穿着一件紫色格子的寸衫,没有化妆,样子看起来非常朴素,而且他相比之前还胖了不少,可见他近来这段时间生活得还是非常滋润的。陈羽凡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皮肤黑了不少,也许是他经常出去旅游散心、经常运动有关吧。看到陈羽凡有了很大的改变,相信那些喜欢陈羽凡的粉丝也非常开心。

早在去年年底的时候,陈羽凡被曝出吸毒的消息,很多人纷纷表示对陈羽凡感到失望,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他应该给广大观众树立一个好榜样,但是他却没有成为一个好的例子,反而成为了反面教材。任何一个人都知道吸毒是一件犯法的事情,而且一旦接触了毒品就会产生非常严重的后果,但是陈羽凡还是犯了很大的错误。吸了毒之后的陈羽凡脸色发白,瘦骨嶙峋,一点都没有明星的样子,不过好在他知错就改,及时地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网友深夜偶遇陈羽凡KTV聚会 笑容满面状态好

虽然羽泉组合并没有公开过解散,胡海泉经常一个人参加综艺节目。在去年的时候,胡海泉参加了由上海东方卫视举办的《下一站传奇》,而且当时与胡海泉一起担任的评委都是音乐节的大咖,可见他在音乐节的地位有多么高。不管如何,网友还是希望陈羽凡尽早恢复,羽泉组合能够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