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爆料 > 乐活 > 正文

刘涛现身戛纳无人识 昆凌惊艳,周杰伦躲人群中观看

2019-05-16 08:25:14  青瓜汁娱乐    参与评论()人

戛纳电影节又开始了,提起戛纳很多人都会想起范冰冰吧。范冰冰在国外的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外媒们也只认可范冰冰。想当年她那一身中国龙袍,多么的霸气。少了戛纳的范冰冰,真的是索然无味。刘涛、巩俐、王学圻、昆凌等人就现身戛纳红毯。对比之下巩俐真的老了很多,气场很强大,还是往年的戛纳的范冰冰更受欢迎一些。

刘涛现身戛纳无人识 昆凌惊艳,周杰伦躲人群中观看

刘涛现身戛纳,在美颜下刘涛是白皙漂亮。生图真的无法直视,整整黑了一个度,除了黑之外又有一些胖,尤其是肚子。刘涛这些天都在减肥,在社交平台记录了减肥的视频。她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蔬菜汁,里面就包含甜菜头和生姜。吃过蔬菜汁之后就开启健身模式,中午也是吃素,紫薯、鸡蛋、西红柿等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连老公王珂都忍不住感叹刘涛很有毅力。健身一周之后刘涛也瘦了6斤,体重为110斤。刘涛自称身高168公分,体重110斤,按正常人来说并不胖。刘涛的腰十分细,作为女明星确实是胖了,同样168公分的杨幂才96斤,少了整整14斤。

刘涛现身戛纳无人识 昆凌惊艳,周杰伦躲人群中观看刘涛现身戛纳无人识 昆凌惊艳,周杰伦躲人群中观看

刘涛身穿白色晚礼服,由于是修身的缘故,把刘涛的肚子衬托出来了,小凸肚很明显。裙子高叉设计的部分尽显长腿。只是刘涛的腿却不够纤直,和杨幂比起来差很多。仔细看外媒们似乎对刘涛并不感兴趣,刘涛可以说无人识。外媒并没有对她进行拍照。刘涛压根就没有范冰冰的气场。相比刘涛,昆凌的颜值就高很多,胜在年轻嘛。

刘涛现身戛纳无人识 昆凌惊艳,周杰伦躲人群中观看

昆凌一袭黑色礼服惊艳,既性感大方又高贵,头发高耸绑着马尾,显得干净利落又大气。昆凌看着一点都不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四肢纤瘦,气质高雅。果然当上天王嫂之后,气质都变了。昆凌搭档王学圻,如果范冰冰在的话,应该轮不到昆凌走红毯的吧。

刘涛现身戛纳无人识 昆凌惊艳,周杰伦躲人群中观看

刘涛现身戛纳无人识 昆凌惊艳,周杰伦躲人群中观看

都说周杰伦是最宠妻的,此前昆凌参加跑男的时候,周董不放心就扮成工作人员随身跟着。这一次周杰伦又一次现身,周杰伦用戴着黑色帽子,戴上了墨镜,偷偷躲人群中观看观看爱妻昆凌。哈哈,这一波操作是明显的撒狗粮。

周董这是不放心妻子吗?周杰伦大了昆凌14岁,明显把妻子当女儿来宠,处处表示不放心,动用自己的关系照顾着小妻子。昆凌是一个幸福的女子,有着一双儿女,婆婆疼爱,老公碰在手心中。关键人家也非常低调,并没有利用天王嫂这个头衔来谋私,这样的女子怎么会不受宠呢?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