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赵本山与女星不为人知的秘密

2016-06-14 11:38:53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赵本山与女星不为人知的秘密

章子怡

2012年5月12日晚,章子怡先于剧组赶到沈阳,与老大哥赵本山会面。而赵本山也相当捧场,于13日晚在刘老根大舞台中街店租借拷贝,包场支持章子怡担任女主角的电影《最爱》。结束了电影《最爱》的宣传后,换上便装的章子怡和顾长卫、蒋雯丽、蔡国庆来到刘老根大舞台,见到早早在此等候的本山,率性的子怡送上大大的拥抱。

“泼墨门”事件后,赵本山和章子怡在沈阳本山基地吃了一次东北火锅大餐。一见到章子怡,赵本山就立刻和她来了一个热烈的拥抱。国际巨星章子怡也格外活泼、谦虚,还不时甩出几句现学的东北话和赵本山套近乎。章子怡喝了不少红酒,聊天的兴致很高。2011年8月16日,赵本山位于前门地段的“刘老根会馆”正式对外开张营业,章子怡亲临会馆道贺。

她透露,原来她和赵本山15年前就认识了,“在我16岁还是一个小丫头片子的时候,还没有考上中央戏剧学院,只是一个文艺爱好者的时候,就在春晚剧组认识了赵老师”。

赵本山与女星不为人知的秘密

张柏芝

2012年8月15日下午,张柏芝乘坐赵本山的私人飞机飞抵北京,并亮相“赵本山刘老根会所”开业盛典,为自己的“父亲”站台助威,同时出席盛典的明星还有张艺谋、冯小刚、姜文、宋祖英等。

盛典结束后,赵本山还将用私人飞机将张柏芝送回象山《河东狮吼2》剧组。而张柏芝也成为首位受到赵本山邀请乘坐其私人飞机的女明星,更是第一位乘专机出席商业活动的中国女艺人。8月12日,赵本山和张柏芝第一次在象山见面,但却一见如故,相谈甚欢。

赵本山坦言张柏芝是一位坚强的女人,十分佩服她,并夸赞她是女中豪杰。而张柏芝则开心地表示,自己和赵本山很有“父女相”:“一见到本山老师就觉得特别亲切,心里感觉很温暖,我觉得我和本山老师特别有‘父女相’。”说到这次放弃片酬客串演出,赵本山坦言:“相比于金钱,我觉得友情是更重要的,柏芝现在遇到困难了,作为朋友,我肯定是要尽最大能力。”

赵本山与女星不为人知的秘密

林志玲

早在2009年11月,林志玲和赵本山就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林志玲亲自赶赴“本山基地”,向赵本山请教表演诀窍,更希望赵老师能继续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还表示希望自己能和他同台合作表演节目。

在本山影视基地,赵本山请林志玲吃了一顿具有东北特色的酸菜羊肉火锅。当晚,林志玲扮相甜美,嘴巴抹了蜜一般,初次见面就连呼“久仰本山老师的大名”,并问候了本山老师的身体恢复情况;又接着表示,自己对本山老师及其弟子非常崇拜,一直希望能有机会面见本山老师请教表演上的诀窍,还希望赵老师能继续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

最后,林志玲点题道:“我一直想演一部喜剧电影,希望本山老师可以不吝赐教,让我学两招幽默搞笑的功夫。”赵本山笑得合不拢嘴:“原来大美女也想走笑星路线呀!”

赵本山与女星不为人知的秘密

曾宝仪

赵本山和曾志伟关系很好,对爱女曾宝仪也是疼爱有加,曾宝仪曾受邀给赵本山师徒们做过主持人,与赵本山师徒小沈阳、毛毛、王小虎等人一同参加了电视台节目的演出。

从来没有接触过二人转的曾宝仪,经过一天的短暂培训也爱上了这种带给人快乐的东北民间艺术。提及赵本山,曾宝仪对其赞不绝口:“赵老师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他在工作上会指点我们,生活上也会很照顾,比如前一天很晚睡觉,第二天他仍然会很早起来陪我们吃饭,让我们很感动。”

赵本山与女星不为人知的秘密

黄圣依

2007年辽宁台春晚导演为黄圣依新歌《新春游乐场》配了最多的舞蹈演员,而坐在秋千上为她伴舞的竟然是赵本山的宝贝女儿妞妞。2009年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辽宁省暨沈阳市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在辽宁中医药大学举行。

演艺明星赵本山、黄圣依等接过红彤彤的聘书,正是受聘出任“辽宁省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有人猜测赵本山搭档是黄圣依,结果发现也是空穴来风。

赵本山与女星不为人知的秘密

陈美心

2012年2月,网络上惊现一则消息,称赵本山首次破例收了位外籍女弟子,来自新加坡的模特儿陈美心。陈美心在2006年从新加坡一个选美比赛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赵本山此次收徒也颇为低调,大年初五时便已经收下了这个外籍女弟子。

赵本山与女星不为人知的秘密

宋祖英

赵本山与宋祖英的关系那是非常的好,不过是正常的朋友关系,两人都堪称央视春晚的常客,都是内地娱乐圈举足轻重的大腕级人物。宋祖英的演唱会赵本山会捧场,而《刘老根大舞台》也少不了宋祖英助兴。

宋祖英和赵本山初识在春晚,那一年宋祖英演唱的《小背篓》和赵本山表演的小品《相亲》都是那一年经典之作,二人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赵本山调侃自己,最宋祖英一辈子的保镖大哥,赵本山和宋祖英谱写了一曲演艺界的友情佳话,他们的纯洁友谊为业内外人士艳羡不已。

赵本山与女星不为人知的秘密

关婷娜

看《乡4》,很多观众对长相似倪萍,被剧中赵本山(王大拿)狂追的杨总印象深刻。杨总皮肤白皙、年轻丰满、漂亮性感,比象牙山头号美女谢大脚更有女人味,其扮演者叫关婷娜,在《马大帅》三部曲中,有一个漂亮的“酒吧领班”叫阿薇,她的扮演者就是关婷娜。

沉寂几年后加盟《乡村3》,她摇身一变成了年过半百的“天歌妈”,向自己的演技发起挑战。戏中,天歌妈与王大拿产生了一段朦胧感情,并与本山有大量对手戏。

关婷娜1983年生于黑龙江勃利县,2002年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化妆专业”毕业,后来经一位老师介绍,她被推荐到《马大帅》剧组当化妆助理,结果被本山发现,出演了“阿薇”。《马大帅》火了以后,她又参与《乡村1》、《关东大先生》演出。如今出演“天歌妈”,年龄跨度大,可塑性强。

赵本山与女星不为人知的秘密

毕畅

1989年出生于辽宁抚顺,2004年加入到辽宁民间艺术团,是本山传媒舞蹈队队长,她曾经出演过本山传媒的栏目剧,接着又出演了《关东大先生》里的枣花,就靠着这个小角色,慢慢走红。

在《乡村爱情故事》中她顶替王亚彬出演了村花王小蒙,算上《大笑江湖》里的友情演出,毕畅已经是本山传媒年轻一代中机会最多的一个。赵本山表示,毕畅这个孩子很聪明,从《乡村爱情故事》到《乡村爱情4》进步很大,后来登上大屏幕演出,也拓展了戏路。这会帮助她走得更远。

赵本山与女星不为人知的秘密

沈春阳

由赵本山担任艺术总监,王振宏执导,沈春阳、宋小宝、小沈阳、毕畅等联袂主演的36集农村情感戏《樱桃》在辽阳河东新城开机,小沈阳妻子沈春阳首度挑大梁出演女一号。沈春阳与宋小宝在《樱桃》中出演主角,赵本山看中的是沈春阳是一个非常听话、比较懂事的人。她在工作中也非常认真。

而宋小宝自从辽视春晚走红以后,在社会上名气越来越大,表演技术日趋成熟,也深得赵本山的肯定。而恰恰《樱桃》中的人物完全符合他们俩的表演形式和风格。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郭一楠 CK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