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祖贤私生活特别混乱 睡遍香港富商圈还和梁朝伟有一腿?

2016-10-27 08:33:25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王祖贤与林建岳

当年的新闻报道指出,林建岳为博取王祖贤的红颜欢心,悍然以价值几千万港币的豪宅送给王祖贤!当年这对林建岳来说不过是小意思而已,而对王祖贤的男友齐秦来说,恐怕是砸锅卖铁也无法拿出来的。当年齐秦在听到王祖贤与林建岳的绯闻时,几乎是伤心欲绝的痛苦,齐秦无法相信心高气傲的王祖贤,竟然会毅然的投入林建岳的怀抱。

就在王祖贤和林建岳亮开他们的关系之后,圣诞节期间,王祖贤则与林建岳双双飞到加拿大滑雪度假,随即又到美国著名赌城的拉斯维加斯开心了几天,随后两人再去夏威夷而享受阳光与海滩的温暖,弄得大批新闻记者尾随着他们而疲惫不堪。当时曾经有媒体报道,估计林建岳与王祖贤来真格的了!但是林建岳的母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说:他们根本就不会超过两年的。

果不其然,九六年底的时候,新闻媒体再次爆出:因为杨采妮的插足介入,林建岳与王祖贤宣布分手,而分手后的王祖贤则远赴加拿大。随后不久,或许旧情难忘的齐秦,推出了自己《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的最新专辑,似乎再次深深地表达了齐秦对王祖贤的思念之情,而远在加拿大的王祖贤听到这首歌之后,当时已经感动得热泪盈眶。

许冠杰、王祖贤

当年王祖贤来到香港的时候,影坛最火爆的明星之一就是许冠杰,而王祖贤与许冠杰在合作拍摄《打工皇帝》这部影片时,两人迅速地磨擦出爱情火花。

当时这段恋情已经传闻成为香港街头巷尾的社会话题,因为许冠杰的影响力太大了,而王祖贤的这段恋情对她的逐步走红影坛帮助非常大,那可不是混出个熟面孔的问题。

梁朝伟、王祖贤

众所周知,当年王祖贤也算是凭着《倩女幽魂》这部影片成名的,然而就在拍摄相关系列片集时,新闻媒体爆出王祖贤与男主角梁朝伟的感情绯闻。

当时的梁朝伟已经开始在与刘嘉玲恋爱,但是新闻媒体以真凭实据的报道指出,当时梁朝伟为表示自己对王祖贤的真心实意,梁朝伟曾经与刘嘉玲闹过分手的风波,或许如果后来没有寰亚老板林建岳的介入,不知道梁朝伟身边的女朋友还会不会是刘嘉玲了。

李冰冰被曝已为商妇

李冰冰一直以最勤奋的明星形象示人,对自己的感情生活,李冰冰从不愿意多说。最近媒体爆出,李冰冰早已为商人妇,她的老公比她大10岁,家底丰厚。不过,李冰冰的经纪人对此强烈否认,说李冰冰还没结婚。

  李冰冰的护花使者

李冰冰自称演艺圈的莲花,当然是不可亵渎的,所以也不会轻易下了凡尘,跟凡夫俗子谈婚论嫁,跟媒体永远只谈工作,绝口不谈自己的恋爱经历。但是李冰冰绝对不可能是石女,在她身后的护花使者一直默默相随近十年,他就是冠海集团的执行董事石涛。

李冰冰和朱孝天开房偷欢

2005年的某天,李冰冰夜晚11时现身朱孝天下榻的酒店大堂,本想直接上楼,但因被查问并要求登记(当时的李冰冰连酒店的保安都不认识),她立即致电到房间向朱孝天求救。朱孝天接到电话后立即冲到酒店大厅接她上楼。还没有走到房间门口,朱孝天便忍不住用手臂揽住李冰冰,又抱又亲。

纤瘦的李冰冰小鸟依人般地靠在朱孝天,一同进入朱孝天的房间。根据消息来源透露,李冰冰至翌日早上才离开房间。笔者记得当时的F4可以说是红遍了华人市场,但事发后李冰冰却指责“朱孝天利用她来炒作自己”!

由于图片是从监视器刻录下来的,所以后来朱孝天终于大胆承认,当时他与李冰冰是因为在北京拍摄电视剧《天空之城》日久生情,曾有过短暂的亲密交往,不过拍完戏后大家相隔两地,感情也就淡了。现在事情曝光了,除了觉得对李冰冰不好意思,朱孝天对于酒店监控器的图像外泄更是觉得恐怖和愤怒,表示要起诉酒店方。

叶茂青是赵薇惟一公开承认的男友

1999年,赵薇对外公开承认与富商叶茂青已拍拖三年,更不讳言两人已见过家长。与众多女明星和富商的“恋爱模式”一样,两人看似甜蜜的恋情也小风波不断。比如1997年就传叶茂青与杨恭如有交往,原因是赵薇在上海忙于拍摄《还珠格格》与《老房有喜》冷落了男友。

尽管插曲不断,赵薇与叶茂青依旧恩爱,期间还有媒体拍到两人在新加坡度假时当街拥吻的照片。不料,2001年初,赵薇本人对外证实与叶茂青四年感情结束,分手原因是自己过去对叶茂青太过于言听计从,竟养成了对方人前对自己大呼小叫的习惯。

赵薇和周星驰

与叶茂青分手后,赵薇恋情的新动向始终受到各方注目,期间有传她和周星驰因合拍《少林足球》而生情,星爷更是对“小燕子”赞不绝口,称她是“我心中的偶像”。

2001年1月,香港媒体报道,星爷为了接赵薇来港参加“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不但提早收工,派了助手帮赵薇提行李,并亲自用车送赵薇到珠海码头,临别之际,两人更是深情吻别,赵薇一脸幸福的登船离去。和所有的辟谣方式一样,赵薇以“那是一个GoodbyeKiss”跳过之后,便闭口不谈此事。

赵薇和吴大维寒风中拥吻被拍

2002年平安夜,赵薇和吴大维在上海共度圣诞节,并在寒风中拥吻的情形被媒体拍到;2003年3月12日,赵薇在上海新天地一酒吧举行的生日派对上,吴大维还专程赶去祝贺,替赵薇打点生日礼物,俨然一副男主人模样。

  赵薇与汪雨

2003年11月,赵薇与汪雨相恋的消息传出。但有消息称,2002年底,“汪赵”就已认识,一见如故。赵薇曾告诉好友,“他(指汪雨)很黏我,虽然会耍点少爷脾气,但很疼我,是个很可爱的人。”但是赵薇刻意将这段新恋情保持低调,只将汪雨介绍给小部分较亲密的朋友认识。2004年7月,香港媒体首度拍下两人在港拍拖的照片。

4月11日,著名画家陈逸飞的葬礼上,赵薇与汪雨结伴而来,这时二人显然已不再躲避媒体。一年后的7月,媒体拍到汪雨和黄奕泡吧拖手的照片。7月底,赵薇坦承和汪雨分手,目前正享受事业高潮期。

林志玲和多年情人言承旭

林志玲在成名之前,与言承旭的绯闻整整传了3年多,两人不止一次被媒体拍到同进同出的镜头:2002年一起看电影,2003年一起前往圣灵宫拜神,并一起进入某大厦单独相处9小时,两人的亲密手机照片还被曝光。

当年林志玲只是一名模特,自从与言承旭传出绯闻后,才被媒体注意,进而走红。二人早在2005年分手,不过,他们复合的传闻一直没有间断。如今林志玲的名气已经远远超过了言承旭。

林志玲与超级富豪郭台铭

林志玲应邀出席台湾首富郭台铭在小年夜举行的宴会。当晚,作为特别嘉宾,林志玲与郭台铭还跳了一段热辣的探戈。郭台铭更发表了爱“玲”宣言,即时让林志玲陷入郭台铭与刘嘉玲这个“三角旋涡”中。

百货太子吴昕阳——约会吃饭

去年底,林志玲刚说完要休息半年,好好谈恋爱和享受私人空间,就被媒体拍到和新光三越百货太子爷吴昕阳在台北吃饭。据报道,二人在餐厅内有说有笑相谈甚欢,同场还有另外一个男子。

  林志玲与医生男友密交15年

去年12月份,台湾某周刊爆出林志玲的男友是医生陈勇全,两人交往长达15年。据报道,林志玲赴加拿大念书时,陈勇全受长辈之托照顾她,日久生情,他还因此与论及婚嫁的女友解除婚约。出身医生世家的陈勇全目前在美国担任骨科医生。林志玲在大连摔马时,传陈勇全还曾透过视频远距会诊。

“马桶小开”——世交兼广告情缘

林志玲和“马桶小开”邱士楷不仅是世交,双方父母也看好小两口感情,希望结成亲家,尤其是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数度表示乐观其成。早在2005年7月,林志玲在大连坠马,邱士楷送花并带卡片印“MissingYou”传情意。

同年9月,传在吴慈美推波助澜下,两人计划悄悄订婚。去年3月,再传两人在内地订婚。去年底,身患感冒的林志玲,带病以不打折的700万元价位接下和成2008年新广告。

巩俐情史列表

1987年——1995年,与导演张艺谋因拍摄《红高粱》走到一起;

1996年,巩俐和黄和祥在香港举办婚礼。当时据女作家梁凤仪透露,黄和祥是英美烟草公司亚太区的总裁,此前一直投资张艺谋的影片,进而和巩俐结识。张巩分手后,黄和祥对巩俐呵护有加,终于赢得佳人芳心。

1999年,因拍摄《漂亮妈妈》,传出巩俐与导演孙周的绯闻。巩俐表示:“孙周很懂我,他对我的吸引力很强,他打开了我崭新的一页,他很细心,负责任,懂得照顾人,能和他生活、工作,都是很幸福的事情。”

2000年,盛传巩俐与黄和祥婚变,有报道指黄和祥到夜总会买醉,但他们合力辟谣。

2002年12月,巩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与黄和祥的婚姻并无问题,还计划生儿育女,当个“漂亮妈妈”。

2002年——2004年,巩俐与孙红雷自拍摄电影《周渔的火车》后传出绯闻,两次被拍到一同逛街的照片。孙红雷的经纪人表示,孙红雷和巩俐的确是“很铁”的朋友,一起逛街很正常。

2006年7月,英国有报道指出,巩俐与柯林-法瑞尔因《迈阿密风云》假戏真做。巩俐的经纪人曾敬超回应说:“拍完《迈阿密风云》后,巩俐和法瑞尔就成了好朋友,法瑞尔还说很想来中国一游。

然而章子怡告诉艾维:“我们的恋情暂时不要公开。”艾维不解:“我们光明正大地谈恋爱,为何要躲藏?”“我担心我们的感情公开后,媒体会扰乱你平静的生活。”见章子怡是在为自己考虑,艾维没有再说什么。

2007年1月,章子怡和艾维在纽约观看NBA赛。第二天,美国各大媒体爆出了有关他们恋情的新闻。艾维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他痛苦不堪。他告诉章子怡:“公开我们的爱情吧!”2007年5月20日,章子怡应邀出席戛纳电影节。在开幕式上,她与艾维牵手走过红毯,面对全世界媒体高调亮相。在采访时,章子怡宣布,艾维是她的男朋友,他们的爱情要像花儿一样在阳光下绽放……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