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明星真假私生子案:王祖贤私生女天生聋哑

2016-10-27 09:38:32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在娱乐圈里经常会听到某某明星私生子事件,可明星的私生子都是真实的吗?就如女星王祖贤,曾被台湾周刊爆料指其有名17岁的私生女。报道指该养母收养女婴时,曾向当年的助产士傅瑞娇询问生母一事,她曾直问“是不是王祖贤”,没想到傅瑞娇爽快地说:“对!”亲口证实女婴的生母就是王祖贤。

王祖贤

隐居加拿大的王祖贤,曾被台湾周刊爆料指其有名17岁的私生女。报道指该养母收养女婴时,曾向当年的助产士傅瑞娇询问生母一事,她曾直问“是不是王祖贤”,没想到傅瑞娇爽快地说:“对!”亲口证实女婴的生母就是王祖贤。

成龙

当吴绮莉勇敢地站在公众面前说出生下的“小龙女”是成龙之后,成龙以一句“这是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来为自己推脱,承认了自己是“小龙女”吴卓林的亲生父亲。并承认是一夜情惹的祸。

提到演艺圈擅长玩一夜情的代表人物,此贵冠毫无悬念的颁发给成龙大哥。当吴绮莉勇敢地站在公众面前说出生下的“小龙女”是成龙之后,成龙以一句“这是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来为自己推脱,承认了自己是“小龙女”吴卓林的亲生父亲。并承认是一夜情惹的祸。

吴绮莉早前与成龙的婚外情又被挖出。当年成龙承认婚外情后,香港周刊《忽然一周》曾爆他支付了3000万港币的“分手费”,并承诺每月付10万港币生活费,才让吴绮莉带女儿到上海定居。

但没想到2011年,吴绮莉希望女儿能接受优质教育,决定回到香港定居,而此事也让成龙相当不满,最后断了她生活费。不过,吴绮莉曾否认拿到成龙的生活费。

成龙和港姐吴绮莉的私生女吴卓林今年16岁了,这不是新闻,两岸三地几乎人人皆知,他们两当年又是怎么认识的呢?据悉,吴绮莉与成龙的初次相识是在一个派对上。

张艾嘉

1990年张艾嘉未婚先孕,此事曾轰动港台艺圈,有消息说孩子的父亲是一位姓王的已婚男士。同年八月,张艾嘉在香港生下一名男婴,如今张艾嘉的儿子王令尘已经长大成人,但是只要说起自己的孩子的父亲,张艾嘉始终一言不发,但她承认王令尘是他的私生子。

如今张艾嘉的身份是导演,更多人喜欢称其为才女。但就是这么一位才女,征服过罗大佑这样的才子,迷倒过刘文正那样的帅哥。当年介入HK富商的婚姻,并且未婚先孕,怀的就是后来曾喧闹一时的绑架案主角--奥斯卡。

虽然张艾嘉声称自己会养大这个孩子,但是某富商还是把她给扶正了。现在谁还记得这段往事?在跟红顶白的娱乐圈,人都是势利的。

媒体现在给张艾嘉这段往事的定义是“敢爱敢恨”!!!(点击下一页看更多内幕)

赵文卓

赵文卓于2001年认识了上海姑娘小连(化名),女孩弹得一手好钢琴,在上海音乐圈里小有名气。两个人当时是一见钟情,很快坠落爱河。小连与赵文卓认识半年后,正值热恋之时,突然远赴加拿大留学。有报道称,小连2002年在加拿大为赵文卓生下了一个孩子,取名赵元达。

赵文卓与小连是2001年初在上海一个饭局上相识的,当时的小连琴艺和美貌令赵文卓倾倒,给他印象很深的是嘎嘎的手指头比他这个练武的人还长一节,天生是吃“钢琴”这碗饭的。

据这位与小连认识的人士向记者介绍:小连与赵文卓是一见钟情,很快坠落爱河。小连经常参加各种高级社交场合、大型会议以及音乐晚会演出,收入不菲,再加上长得很漂亮,追求她的人挺多,但她就喜欢赵文卓,既不图他的名,也不图他的利,而是看重赵文卓的善良和爽直。

关淑怡

关淑怡当年未婚产子,其子关浚贤貌似曾志伟,暗示曾志伟就是关浚贤的爹。尽管曾志伟也单方面澄清过,但是没有当事人女星关淑怡的正面宣告真相出来,曾志伟是有口难辨而无可奈何,直到2011年关淑怡迟到的澄清,曾志伟不是孩子父亲,孩子父亲另有其人!

2001年,关淑怡传出未婚怀孕的消息,并前往加拿大待产,而有传经手人正是曾志伟。一年后她在台湾宣布复出,但是却有指她欠了银行几十万的债,当时曾志伟不避嫌,多次出面力撑她。自此经常被媒体拍得两人出双入对的照片,到2002年底,更被发现关淑怡开着自己的车,从曾志伟家中开出并送他到电视台开工,甚至传出两人同居半年。

2007年,绯闻女友关淑怡复出娱乐圈,独自抚养儿子。对于儿子的生父,关淑怡绝口不提,有传是曾志伟,关淑怡极力否认。狗仔队赫然发现其嘴眼口鼻均像艺人曾志伟,关淑怡前往一间鞋店为儿子选购一对黑色皮鞋,期间貌似曾志伟的关X贤顽皮地把玩机器人,表情神态如曾志伟一模一样。事后曾志伟出席一活动时,记者拿出关淑怡儿子的照片给他看,怎么料他一见照片立即翻脸发火。

齐秦

齐秦曾和一名叫方美芳的女子谈过恋爱,齐秦向方美芳提出分手时,方美芳已经怀孕几个月,齐秦希望她把孩子打掉。但方美芳还是在1987年把孩子生了下来,他就是方伟。尽管已经与方美芳分道扬镳,但儿子仍然是齐秦放不下的牵挂。

齐秦方美芳分手之后的一段日子,方美芳请人转告齐秦,她怀孕了。中间人劝告她:“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生这个孩子。”结果是方美芳把孩子生了下来。十年前,齐秦已透过中间人,每个月给她五万台币的生活费,另外付出三万台币给保姆。

有一段时间,因为方美芳说不想养这个孩子,齐秦曾把四、五岁的方伟带过回家。当时他计划把儿子送到美国去,给齐妈妈照顾,齐豫也有回家替弟弟看顾侄儿。后来方美芳又改变了主意,把儿子接了回去,之后,两人又失踪了好一阵子。

陈秀珠

作为TVB曾经的当家花旦,陈秀珠如今过得有点落魄。据悉,80年代陈秀珠曾与石修传绯闻,但二人均否认。后又曾先后与地产界巨子、美国籍男友、马来西亚赌王之子相恋,均告分手。到如今,陈秀珠还没有公开孩子父亲的名字。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个性分明,喜欢自由的性格,1999年,41岁的陈秀珠宣布怀孕,未婚产子,就因如此,她的工作也锐减。而TVB派出王牌主持郑裕玲也未能问出真相。如今,陈秀珠仍然一边在TVB拍戏一边独立抚养儿子。

但她自己却从来没有后悔过,因为这个儿子,她是用命搏回来的。

她说这个儿子本来是开刀分娩,但美国那边的医生说可以顺产,最后便顺产了。她一直莫名地喜欢一个“迪”字,儿子在加州出世,顺理成章叫“迪加”。儿子跟她姓陈,父亲的身份一直是个谜。

现在每年大部分时间都陪着儿子在美国读书,没有佣人,几乎什么事情都是自己来做,陪儿子一起做功课,一起完成作业,即使伤了肋骨,报了名和儿子游长江三峡,吃了止痛药都要去。暑假两母子一起回港,她才有空还“片债“给无线。她预计未来一年也是每年拍一部,陪儿子为重。

汤镇业

汤镇业除了与前妻姜坤育有一女及一对双胞胎儿子外,在两任妻子之间还有一个私生子:“我在广州一直有个红颜知己,还替我生了个儿子,但外界一直不知道。现在孩子八岁了,作为男人和父亲,我不想别人认为他是一个私生子,因此我准备负起责任给他名分。将来还准备让他到香港上学。”

早前,有媒体拍到汤镇业的十五岁私生子,来港秘会爸爸,两人还结伴在将军澳商场闲逛,身材高大的儿子童心未泯,趁爸爸取钱时,竟好奇地研究提款机的结构。当天,汤镇业到无线电视城开工,收工回家时在饭堂买烧味饭外卖。汤镇业一买便买两人分量的饭盒,估计是带回下榻的服务式公寓,跟儿子开餐。汤镇业买完饭盒即急急走人,似乎心急返公寓与儿子吃饭。

周润发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润发在与发嫂结婚前,曾经与某位女化妆师玩一夜情玩出了一个女儿,如今女儿近二十岁了,现在是香港某电视台的少儿节目主持人,针对此事,周润发说回应是电视台化妆师而已。

据媒体报道,香港娱乐圈的资深人士透露,周润发在与发嫂恋爱期间,曾经与某位女化妆师生有一女,现在是香港某电视台的少儿节目主持人,她的名字叫福喜!另外报道还说,周润发的太太发嫂也知道此事,但因为周润发结婚后没再和化妆师来往,甚至对女儿也很少过问,而发嫂又始终未能生育,因此他们夫妻对此事始终在隐瞒。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