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娱乐圈小三上位史遭扒 功力都很深

2016-10-31 10:58:06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近年来,越来越多由小三引发的婚姻危机屡屡见报。美好的婚姻在小三的面前总是不堪一击。娱乐圈充满太多诱惑,明星夫妻突然曝出被小三破坏婚姻并非罕见。小三更是“横行霸道”!在圈内也有不少女星当起小三的角色,现在小编就为你盘点圈内小三门的上位史!

谭咏麟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6年谭咏麟父亲谭江柏离世,谭咏麟为了圆老父遗愿,主动接受香港电台访问承认有太太杨洁薇(莎莉)及“知己”Wendy(朱咏婷),而Wendy更为他诞下儿子谭晓风,自此之后谭咏麟甚少再公开提及家事,每次被问到家事时总是以笑声轻轻带过。

当时谭咏麟为予二奶朱咏婷和私生子谭晓峰名份,公开承认有二奶和私生子,苦跟15年的朱咏婷终可母凭子贵。当时谭咏麟亲率朱咏婷母子,偕年逾90岁的老母到铜锣湾开餐,三代同堂提前过冬至,足见朱咏婷已日渐取代潜心向佛的元配莎莉的地位。

日前有消息称,修佛多年的莎莉看破红尘,决定剃度出家,而她亦会在出家前下放掌管财产的权力,令默默跟随谭咏麟近20年的Wendy终于坐正在望,有机会以“谭太”身分掌管谭咏麟的亿万资产。

张学友

据台湾香港等多家媒体报道,52岁歌神张学友女助理交往甚密!张学友与47岁的罗美薇结婚17年,育有2爱女,是圈内公认的好男人,但传出他最近冒新欢,与来自台湾的女助理Julia有非一般的交情。

据悉,Julia出身台北小康家庭,是夜店小咖,身高约170公分的她身材苗条,外型虽不出众但外向、声音娇嗲又擅长撒娇,张学友非常信任她,半年前安排她搬进张妈妈的豪宅,随后还让她当2个爱女的私人保姆。

张学友穿著轻便开车外出,后座2人则是Julia和爱女瑶萱,3人彷如一家人出游。罗美薇飞往英国,名义上是为大女儿打点入学事宜,实为出国散心,不过据传她握有“财政大权”,量丈夫不会乱来,也有知情人士指出,其实Julia是罗美薇的心腹,没什么好担心的。

李连杰利智

李连杰与利智相识于1989年在美国拍摄《龙在天涯》时,当时李连杰与黄秋燕已经结婚两年。之后在2年时间里利智就俘虏了李连杰,让李连杰对外声称:“不知道什么是爱情”。1991年,李连杰与黄秋燕离婚。1999年,相恋十年的李连杰与利智结婚。

二人初识于1989年《龙在天涯》,同为在港发展的来自内地的影人,有不少共同话题,那时的香港影坛,对内地影人还是比较排斥的,或许这是二人惺惺相惜的一大原因吧,结果电影拍完后,两人情愫暗生。

至1991年,李连杰和前妻黄秋燕离婚,与利智走到一起。关于这一段,坊间一直颇有微辞,李连杰也解释过:因为出名早,年轻的时候又不知道感情是什么,只知道这个女孩漂亮,对我好,就这么简单。拍完《少林寺》后,我开始出名了。我就想,如果这时谈分手,是不是对不起人家呀。

我也怕当时大家对我有这个误会,所以又找了《少林寺》的导演,拍了另一部片子,介绍她做女主角。这样我心里就踏实了,因为我觉得,我也对得起她了。如果说她对我的爱有80%到90%,那我对她的爱只有10%到20%。从结婚到离婚,我们只维持了三年感情。

姚晨

姚晨和凌潇肃两人在大学里相识相知相恋,一毕业就结了婚,他们相亲相爱,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从名不见经传到大红大紫,成为了娱乐圈内令人羡慕的模范夫妻,但是即便是这样一段牢靠的感情,也因为一个叫做唐一菲的女人而令他们七年的婚姻迅速走向瓦解。

在姚晨和凌潇肃离婚声明发布之前的几个小时里,唐一菲被指疑似为“小三”,她的宣传人员开始忙着辟谣,称“唐一菲和凌潇肃两人关系很好,但是那种哥们的好。”离婚消息一出,唐一菲爆红,微博的一篇文章评价迅速超过两万条。好事的网友开始挖唐一菲和凌潇肃的关系,在其去年四月中旬发布的一篇博文里的照片、称呼则暴露了她与凌潇肃之间的亲密关系。网友大骂唐一菲“无耻小三”,但评论很快就被删除了。

随后,姚晨、凌潇肃离婚后房产分配的新闻被爆出,指责姚晨靠婆家走红忘恩负义的说法也有,更多的则是分析姚晨新欢是孙红雷、陈奕利、摄影师的消息也浮出水面。流言漫天飞,一定程度上分担了唐一菲的压力,但唐一菲的危机公关显然是最失败的,相比姚晨和凌潇肃二人的沉默,唐一菲的曝光度更高一些,她的经纪团队一直在接受各种采访。

陈红陈凯歌

陈红与陈凯歌在《风月》片场相识时,而当时陈凯歌与倪萍正在恋爱之中,倪萍是陈凯歌的未婚妻,陈家的准儿媳。但后来陈凯歌与倪萍为多次“造人”不成功,出现了感情出现危机。陈红便趁虚而入,之后陈红声称自己怀了陈凯歌的孩子。于是,陈凯歌与倪萍分手,迎娶陈红。

众所周知,1996年,陈红与陈凯歌奉子成婚,婚后夫唱妇随,不但生活中是甜蜜爱侣,事业上更是好拍档,夫妻俩一个当导演,一个做制片人,令圈内圈外羡慕嫉妒恨。

翻开陈凯歌情感经历,我们可以知道,陈凯歌是位十足的“花心大萝卜”,他先后经历过三段婚姻,早在1986年便与一位姓张的女士结婚,但是婚后不久他便与名门之后洪晃同居,两人于1989年结婚,婚姻持续了两年后离婚,而陈红是他的第三任太太。

说起陈红和陈凯歌,始终绕不开另一个女人,她叫做倪萍,没错,就是著名主持人倪萍,陈红之所以能够得到今天的幸福,实际上是建立在倪萍的痛苦之上的。

王石

万科董事长王石在游学哈佛后逐渐淡出了公众视野,不过近来坊间流传王石离婚的消息甚嚣尘上,有网友爆出了惊人消息——王石已与妻子离婚,恋上了一80后女友,消息一出王石新欢立刻被揪出,此女名为田朴珺,原是一位80后演员,也是一位装女郎。

80后女演员与大自己整整三十岁的房地产大亨、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的不伦恋绯闻曝光,随着爆料越来越多,两人的的关系也越来越明了,田朴珺的小三身份众人皆知。而王石也因为“偷情”的负面新闻使得名声扫地,尽管前妻王江穗在微博表示两人属于和平分手,但是王石还是遭到了千夫指。

前阵子由于两人的绯闻被炒得沸沸扬扬,甚至连田朴珺的私人微博也遭到网友的曝光,并发现了疑似网是禽兽烹饪的“笨笨牌红烧肉”,令王石十分懊恼,默默地取消了对田朴珺微薄的关注,此举被网友解读为“此地无银”,疑似默认了与田朴珺的不轨恋情。

孙楠

2000年,人气正旺的买红妹与孙楠结婚,为了支持孙楠的事业,她毅然放弃了事业,甘心做全职太太,但是即便是如此的付出却未能得到孙楠的回报,孙楠反而因为工作的关系搭上了女主播潘蔚,令买红妹伤心不已。

潘蔚,现为旅游卫视高尔夫节目主持人,她被人所熟知,也是因为曾经涉入孙楠买红妹婚姻,最终,与孙楠结婚。据中国网报道,孙楠与买红妹离婚、与女主播潘蔚结婚一事已水落石出。

虽然孙楠经纪人贾鹏依然否认,买红妹和潘蔚的电话也无人接听,但知情人士透露,买红妹的确已与孙楠协议离婚,房产等大部分财产归买红妹,家庭中两个小成员也找到了各自的归属,女儿跟孙楠,儿子则跟了妈妈买红妹。

大S

大S与汪小菲认识40多天即闪电结婚,两人不断在微博上高调晒恩爱。但关于两人的这段“闪闪爱”,却是屡遭质疑,就曾有网友指出,早在7月份大S就已当上“小三”苦追汪小菲,当时汪小菲尚未与张雨绮分手。如此一来,大S终成挖墙脚成功的一位女星。

对于张雨绮与汪小菲的恋情,张雨绮前助手告诉记者,2009年7月下旬,二人在“华谊之夜”活动上,经王中磊介绍相识。回到北京后,男方追女方,“那时候汪小菲追得张雨绮很紧,两个人频频约会,很快就如胶似漆了。汪小菲有才华,性格也很讨张雨绮喜欢,而张雨绮性格直率、纯真、简单,也让汪小菲非常中意。”后来汪小菲出车祸导致“三处骨折,一处骨裂和错位”,张雨绮对其细心照料,让汪小菲觉得“得到一份真爱”。

圈中人爆料称,有一次,在上海出席完新片宣传的张雨绮飞回北京,在机场意外邂逅“准婆婆”张兰。张雨绮立即热情地走上前又亲又抱,“婆媳”关系看来不错。但圈内人士爆料称,那只是张雨绮的“一厢情愿”。之前,张雨绮与周星驰“不清不楚”的关系让张兰一直心存芥蒂;而张雨绮在《白鹿原》中将有过火的情欲戏表演,也让张兰心中不悦。

不仅如此,随着俩人恋情升温,恋爱悲剧也产生,据该助理说张雨绮性格看起来很直率很单纯,但是发起火来却很暴躁,“她和汪小菲吵架的时候,曾试过在家里对抽耳光”,这让心疼儿子的张兰实在忍受不了。

刘嘉玲

刘嘉玲是从曾华倩手中把梁朝伟抢过来的。曾华倩梁朝伟两人因感情裂缝说要分手。当时是曾华倩好友的刘嘉玲,看好友如此伤心,在帮忙撮合的过程中,刘嘉玲却喜欢上梁朝伟。刘嘉玲和曾华倩多年的友谊毁于一旦。但是经过14年的爱情长跑之后两人终于修正正果。

刘嘉玲和曾华倩早年是无话不谈的闺密,而当年曾华倩与梁朝伟交往时,将自己与梁朝伟相处的点点滴滴都告诉刘嘉玲,刘嘉玲“旁观者清”,甚至比曾华倩更加了解梁朝伟,有时候更游说于曾梁之间,化解两人之间的误会。

然而因为合作《花心大丈夫》,梁朝伟和刘嘉玲擦出火花,从而玩起了地下恋,但是纸终究包不住火,曾华倩发觉后,朋友反目成仇是必然之事,但如今看来,当年刘嘉玲横刀夺爱确实不妥,但是从某种意义上说,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却争取也无可厚非。

梁咏琪

提及“小三”如果把梁咏琪忘记了真是罪过。当年正值事业巅峰的梁咏琪为了从邵美琪手里抢到郑伊健,不惜放弃事业,惹得一身臭名,虽然最后是挖墙脚成功,但是没能躲过七年之痒,便宜了蒙嘉慧。

邵美琪认识郑伊健时,已是TVB的当家花旦,而郑伊健却仍然郁郁不得志,郑伊健曾说过要照顾邵美琪一生一世,然而与在1999年,郑伊健却背叛了邵美琪,将当初的诺言抛在脑后,与梁咏琪因合作舞台剧传出恋情,郑伊健与邵美琪长达八年的恋情崩盘,“夺面双琪”事件传开后,在娱乐圈和香港民众引发的“冲击力”丝毫不亚于飓风。

尽管郑伊健与梁咏琪各自公开表示,力证梁咏琪并未第三者,但梁咏琪“狐狸精”和郑伊健“负心汉”的形象从此深入人心,郑伊健更因为“又双琪夺伊”事件事业一蹶不振,迄今都没有东山再起。

小S,曾宝仪和黄子佼三人之间的三角恋曾经震惊台湾娱乐圈。爱面子的小S一直跟曾宝仪是好朋友,但在今后的好几年时光中,小S也忘不了曾经受过的伤害。常常在节目中到处损曾宝仪。

曾宝仪与小S早年在台湾娱乐圈内纵然不算好姐妹,却也是关系不错的朋友,当初小S与黄子佼交往,两人爱得死去活来,然而曾宝仪却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开始横刀夺爱并且和黄子佼玩地下情,小S闻讯后立即找曾宝仪询问事情真相,但是曾宝仪哭着向她发誓没有和黄子佼拍拖,但之后不久,黄子佼便向小S摊牌分手,并默认新欢就是曾宝仪,于是小S与曾宝仪反目成仇,直到近年来的一次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才相逢一笑泯恩仇。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