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看一看女人这里就能知道过去交往过几个男人

2016-11-02 09:17:25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我们生活在人世间,几乎已经形成一个共识,那就是一夫一妻的家庭生活制度。其实很多时候你真的认为女人这一生就会有一个男人吗?那你就太天真了,下面我和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随着社会文明的开化,很多时候,你发现你的老婆有很多前男友,亲,做好心理准备。要知道你老婆有多少男友,请仔细摸女人这地方,就是女人的胸部,越大或者黑紫注意了,也许多手货了。

不到20年,男女关系如同体位一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害”到“睡”,再从“睡”到“办”,最后女人“睡了男人”,呈现倒置和多元化的趋势…

一头撞到个好男人比撞个电线杆难多了,所以女人们都得踩着高跟鞋,不辞劳苦、高瞻远瞩地找。在找到那个真正让你心跳的人之前,是一段漫长的等待。网友们曾经在网上发起了一个调查——女人一生到底要睡多少个男人才值?综合多种观点,最后结论如下:

零= 白活了

一= 亏

二到三= 传统

三到五= 正常

五到十= 够本

十到十五= 有点忙

十五到二十= 有点乱

二十到三十= 有点累

三十到五十= 过于开放

五十以上= 完全瞎掰

看了这组数字,女人们觉得很有趣,男人们惊了,统计数字这个活动在几年前还是男人的专利呢。当今真是女人生猛呀!

其实,在研究“到底谈多少恋爱才结婚,找多少个男人才够本”之前,好歹琢磨琢磨什么才是“本儿”?要是能量化再简单不过——年龄+ 肉体损耗+ 脂粉鞋袜+ 耗费时间+ 礼物+ 餐费+ 避孕药+ 因情绪波动死亡的脑细胞,这么算来,男人越多,损失摊得越薄。问题是,恋爱不是卖笑,有多少女人原意这么计算自己的投入产出?说来说去,够本不够本,大多也就是图个幸福感与满足感罢了。

看一看女人这里就能知道过去交往过几个男人(3)

到底谁是谁的床上用品

男女之间发生了性关系,到底是男人睡了女人,还是女人睡了男人,男女双方各执一辞,很难分出个胜负高低,但周围人的看法还是左右着人们的思想。大家不妨设想这样一个情景,帅哥美女过了一夜,第二天,男的在他的哥们里炫耀:“我昨天睡了一个美女,腰细腿长”,旁边的人个个流着口水。而与此同时,这美女也在她姐妹群里宣布:“我昨天又睡了一个帅哥,几分钟就让他缴械投降了”,听众里有人露出了鄙夷的神情,同样的事情,同样地宣传,听众态度决定了成就感的多少。

男人女人到底谁睡了谁?答:男人女人谁也没有睡了谁,或答男人女人谁都睡了谁。这样回答有点绕口,但事实的确如此,单面说男人睡了女人或女人睡了男人,都是有失公平的、片面的。大自然中有阴必有阳,有母必有公,有雌必有雄,阴阳结合,公母交配繁衍出绚丽多彩的大千世界。不能说男人具备了侵入异性的肉体的器官,就说是男人睡了女人。好象是鲁迅先生的书中有这样个故事:皇帝见众多宫女无精打采、萎靡不振。让很多太医看了,都找不出病因,此时有一游方郎中药一副“壮汉十数名”。遂找壮汉十数名充入后宫。几日过后,众宫女精神焕发神采奕奕,而壮汉个个面黄饥受。皇帝不解,指着壮汉问到“这是怎么回事”太监答“这是药渣”你说,这又是谁睡了谁。 所以说,男人女人之间只要两情相悦,便可尽鱼水之欢。不存在谁睡了谁。

看一看女人这里就能知道过去交往过几个男人(2)

著名的“精神胜利法”专家阿Q是这样说的:“你打我?就是儿子打老子!”谁都知道用手打脸,是脸受伤,脸是攻击的接受方,而不是攻击的发起方,如果硬要说是自己的脸打了别人的手,真的认为别人踩你就等于你硌了别人的脚,那无疑是愚昧和自欺欺人的。手脸相撞,到底是手打脸,还是脸打手?男人女人之间,到底谁“上”了谁?答案昭然若揭。

“精神胜利法”无异于“用脸打手”

我想,生物学家区分雄雌、公母、男女的方式就已经注定了这样的心理状态的产生当我们看到一种新的高等动物,必然要判断其性别,一般来说肚子里孕育后代的就被称为雌性,具有突出体外性器的就被称为雄性,连插头插座都给分上了公母,带有电极可以进行插入就被称为“公”的,而与之相反的就被成为“母”的。

女人心理容易受伤,体位上处于劣势,社会地位上也处于劣势,现在我们连精神胜利法都不让她们使用,就太不人道了!所以当我听到一个18岁女孩说自己15岁开始玩男人,我没有做声,当“木子美”自称有过60多个男人想以此吓唬大家时,我还是没有做声,女人们想用语言和精神来刺激男人们,其效果无异于“用脸打手”。

看一看女人这里就能知道过去交往过几个男人(4)

每个喊着“睡男人”口号的女人心里必然都有深深的伤痕,因为她们内心里一直怀着一种自己身为女人而被男人“睡了”的屈辱感,一种被男人始乱终弃的挫折感,她们这是报复,她们拼命告诉自己和男人一样具有抛弃和睡了对方的资格,暗示自己赢了,其实却越输越多。

被打了就是被打了,挨过一巴掌,就想把自己的脸变成铁的,使自己不再疼痛,只会导致这样的结果:虽然没有手来打你,但再不会有手来摸,虽然你不会疼痛,却再也不会有嘴来吻。

最不应该的,就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当玩弄女性的身体和感情被称为“上”、“办”、“搞”、“玩”,这些本身就是为道德不齿的事情,本来就是错误的,女人用这样的错误的方式去对待整个社会,试图“惩罚”伤害你的人,最后受伤的又是谁呢?

女人在性事上天生处在劣势,因为她们身体没有突起,她们不具备对异性肉体入侵的外部器官形态,几千年来一直处在被动,现在她们喊出了“我们都是在睡男人”的口号,这是从心理上对男人进行报复和强暴,其根源还是在于她们曾经期待感情归宿而不可得,从而走上了报复男人的道路,自认为是以其人之道,还制其人之身。

冤有头,债有主,当你不能惩罚到你痛恨的人,只能伤害到自己和无辜的人,最后吃亏的是谁?我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感冒病毒从远古时代就已经产生,当别人把感冒传染给你的时候,也许你痛恨,也许你恐惧,也许你痛哭流涕,但你不是积极地治疗,而是采用报复的手段,你也去传染别人,你也去报复他人,你的病会因此痊愈吗?可以指望把病感染给你的人你终于有一天可以再传染回他的身上吗?

再举个简单的例子,有个网友把病毒网址发给了你,你中毒了,却从此不再信任任何人给你发的任何地址,哪怕是中秋祝福、生日贺卡,这样损失的是谁?还是你自己,你失去了快乐,你失去了信任,你失去了朋友,你失去了上网的快乐,就这样,亲者痛,仇者快,病毒的制造者们得意于自己的胜利,这样的冤冤相报又何时能了?

我们应该深思一下,男人和女人之间的这种“睡”,到底是一种状态还是一种结果或者是一种行为?如果仅仅是单方面的一种满足,不涉及到任何的感情因素,确实是低层次的,低质量的,禽兽级别的一种发泄,和打嗝放屁拉屎没有多大区别,把女人当马桶,自己也就成了排泄物,把男人当性用品使用,自己也就和充气娃娃没了区别。

失去灵魂和爱情的性是没有成就感的。男人不要以为趴在地上,就强奸了整个地球,这里同样要提醒女人们,不要以为换了女上男下的姿势,穿前面开口的裤子,使用站着撒尿的厕所,你就报复了普天下所有的男人。男人和女人任何时候都不要对性事抱羞耻之心或作为炫耀资本,这本是私密之事。总的来说,道德传统和社会价值观对女人的要求严格些。女人们要自重,男人更要尊重女人!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