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图揭娱乐圈15大著名富婆明星

2016-11-03 10:39:19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陈丽华:蝉联女首富 身家365亿

据消息称,胡润研究院6日公布《2014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迟重瑞妻子富华国际董事长陈丽华入全球前三名。

《西游记》中唐僧扮演者迟重瑞与大他十几岁的中国女富商陈丽华女士结婚后,退出娱乐圈与妻子从商,多年来搜迟重瑞迟重瑞与妻子用时间证明二人感情美满,夫妻俩虽然工作忙,但总趁外出公干顺道旅游并留下幸福的合影。

陈丽华夫君迟重瑞先生,系中国知名表演艺术家,曾饰演中国名著《西游记》中唐僧而备受拥戴,为了紫檀事业,迟先生不惜淡出影视圈,一直默默陪伴陈丽华身边。

1982年,陈丽华移居香港。她起家的第一桶金也是在香港掘到的。她买了12幢别墅后高价卖出,迅速完成了原始积累,1999年国庆前夕,她斥资2亿元投资兴建了中国紫檀博物馆。

李小璐

李小璐天真无邪的表情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宅男,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李小璐的资产有多吓人。据媒体报道,李小璐从18岁开始在美国开小型超市,积累只有27岁的李小璐名下的5家超市,单店的年营业额都是以亿元(美元)计算。

  孙俪

孙俪在圈中被称为“隐形富婆”,善于理财的她在北京、上海等地购置过多处豪宅。随着京沪等地房价的不断上涨,孙俪所购买的房产亦升值不断,可谓投资有道。

在内地众多的一线花旦中,孙俪是最为低调的,但不声不响的便坐拥数千万身家,可以说是财不外露。和老公邓超相比,红得更早的孙俪身家要更胜一筹。仅在上海,孙俪就坐拥四处房产,市价都过千万。

而她和邓超位于静安区高档小区内的婚房,装修更是极度奢华,尽显孙俪的身家。随着在娱乐圈越来越红,赚得越来越多,孙俪的座驾也由大众的甲壳虫换成了奥迪的TT跑车。看来孙俪虽然为人低调,但论豪宅等配置却一点不落人后。

赵薇

“女楼王”里,赵薇炒楼比她的两个好朋友刘嘉玲、王菲都要早。在投资房地产方面,赵薇经验丰富,颇有心得。“我就是看地段,虽然好的地段会贵一点儿,但是你想把它卖掉的时候,也会有人排队等候。”

赵薇在上海西郊豪掷近2000万元购买了一栋超级别墅。这里的业主非富即贵,不仅有像赵薇这样的大明星,还有上海不少跨国公司的高层以及台湾富豪。购买这样的豪宅,除去房款外,装修还需花上五六百万元,所以赵薇为住进这套别墅花掉了将近3000万元。

在北京,赵薇在顺义等地购买了多处别墅、公寓,合计起来至少5000万元的投资。此外,一直视女儿为珍宝的赵薇夫妇,为了让女儿在优质环境下读书,2009年在新加坡购入了一栋价值3000万港元的海景洋房,打算让女儿以后在当地读书时入住。

后来,赵薇夫妇觉得香港教育比新加坡好,又产生了去香港的想法。2012年1月,赵薇夫妇先后购入香港两个复式“鸳鸯楼”,总价约1.1亿港元,出手相当阔绰。

徐小凤

据报道 早在1980年,徐小凤就买下沙田百乐别墅的六千英尺相连复式单位,作为其深居简出的安乐窝;之后便先后在同一屋苑豪扫多4个单位,即使在银行做按揭,也在四五年内全数赎回,足见财力之雄厚。

而自07年起,她在沙田新贸中心狂扫的工商铺面,全部不用按揭。目前她一共坐拥15处工商铺面,收租收到不停手,真心爽快。她还自曝曾经梦想在外地买楼,但因为税率太高,赚不到什么钱,所以放弃念头。

傅艺伟

演艺事业一直顺风顺水大红大紫的傅艺伟,也是内地女星中难得一见的经商人才,下海经商熬成亿万富婆,证明了自己不仅有美貌而且有头脑。

梁洛施

梁洛施二十一岁为香港首富李家诞下一个男丁,隔年又生下一对双胞男胎。虽然最后与小超人李泽楷分手,但3个小孩都由梁洛施照顾,怀抱三胎犹如怀抱三块金砖,梁洛施以后就可以衣食无忧,不用再抛头露面了,从债务缠身的平民上升为亿万富婆。

郑欣宜

如果没有肥姐在娱乐圈几十年的打拼,也不会有郑欣宜现在如此富裕轻松的生活了。据悉,肥姐在去世后把数千万财产转给了自己的女儿郑欣宜。

郑欣宜一夜之间从天真无忧的小丫头一下跳到千万富婆行列。尽管有媒体报道郑欣宜花销甚巨,但所拥有的财产依然十分可观。

李念

李念在事业高峰期选择结婚生子,很大的原因莫过于找到一个好老公。据悉,李念的老公是软银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旗下管理的基金总资产达22亿美元。有财力如此雄厚的老公,难怪李念肯在《蜗居》走红娱乐圈之后毅然毫不留恋的退隐。

  刘嘉玲

刘嘉玲虽然在近几年在娱乐圈很少有作品呈现,但是她的曝光度也一直不减当红巨星。

凭借着伟仔在影视圈的地位和自己聪明绝顶的投资本领,虽然膝下无子,但是刘嘉玲却在内地拥有多处房产,包括各种酒店生意都红红火火地开展着,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富婆。

张敏

张敏演的影视剧作品令人脍炙人口,但是最近几年来,张敏却基本淡出了娱乐圈,转而做起了服装、美容等生意,通过这几年在商海的过爬滚打,除了积累了经验,自己的资产也在每年成倍增长。前些年,张敏曾和黄晓明合作作为投资方投资《新水浒》的拍摄。

  邱淑贞

邱淑贞在事业巅峰急流勇退嫁给富商沈嘉伟后,连生三个女儿让她成为娱乐圈中求子心切的典型代表,至今仍孜孜以求的最后一搏。不过除开这点不如意,邱淑贞的生活堪称完美。邱淑贞与丈夫共同拥有超过20亿元的身家。

罗海琼

罗海琼原本仅是小有名气,不过随着如愿嫁得民营大鳄华谊兄弟副总后,罗海琼就好事不断。先是分得的不少原始股随着华谊兄弟上市赚了个盆满钵满,随后主演的谍战剧《借枪》火爆荧屏,罗海琼的经历,再一次证明了女人嫁对人是多么的重要。

  王艳

王艳的住所是位于故宫旁边的豪宅,不仅一推门就能看见故宫美景,而且楼上楼下,游泳池,应有尽有。

王艳的老公是大陆房地产大亨,除了经营房地产生意,还有KTV副业。平时王艳对于接戏这种事都是按心情来的,心情好就接,心情不好就不接,十足的富婆样。

首页上一页...3456 6

相关报道:

     

    为您推荐:

    范冰冰的戒指又换了

    2017-09-21 18: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