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女星演潘金莲竟撞脸张天爱 网友调侃同款脸

2016-11-10 10:16:26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近日,“太子妃”张天爱又出演新剧饰演潘金莲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剧中,一名神似张天爱的女子在面试现场,大喊“我是潘金莲”……雷翻众网友。大家高呼“太子妃又接雷剧!”的同时,也有网友火眼金睛辨别“明明是另外一个人!”而二人眉眼相似程度,也让网友猜测“这是张天爱的孪生姐妹?”

不过据网友爆料,剧中潘金莲的扮演者并非太子妃本人,也不是其姐妹,而是名为邹思扬的女星,网友纷纷调侃“样貌傻傻分不清”。

一部脑洞大开的穿越古装剧《太子妃升职记》独有魔性的突然霸屏了,女主角张天爱瞬间被关注。网友“八姨建军姐 ”上传张天爱多年前的照片,并勾勒出“变脸”过程。现在的张天爱侧面照已经有张柏芝的影子了,侧面照脸型尖削,额头饱满,鼻梁高挺,鼻头好高,嘴唇似乎变饱满一点了。

干净无暇的底妆下一张精致的脸在一抹红中显得格外迷人。利落的一字眉带着男性的洒脱,毫不夸张的眼线刻画娆情大双眼,嫣红妖娆的唇妆也是美的没说了!不愧是借着便利的女儿身大肆撩妹!2012年,她已经是个大美女了,但她当时不叫张天爱,叫张娇。这是她的一名模特闺蜜在她生日时贴的照片。

张天爱曾在2009年和金秀贤合作过微电影《落樱》,但这一经历她很少提及,也不为外界所熟知。原来,几年前的张天爱还是个呆萌胖妞,体重超过120斤,演技跟现在比起来青涩了不少,因此和《怪咖啡》中朱丽叶的形象差距很大。

近日,因人气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热播,主演张天爱受到网友极大关注,其感情经历也被各家媒体起底。据悉,张天爱的前任是演员李子峰,对方曾在2012年向她求婚,但最终二人分手,还有消息爆出分手原因是男方劈腿。二人的经纪人否认了劈腿传闻,“感情的事很难说清楚,他们恋爱了很长时间,但可能在相处中慢慢发现了彼此不合适的地方。”谈到二人的现在的关系,对方表示,“他们现在更像亲人。”

演员张天爱近日因成功出演“撩妹”太子妃受到网友极大关注,其感情经历随后也被各家媒体起底。据悉,张天爱的前任是演员李子峰,二人曾多次合作,微博中也多有甜蜜互动。2012年2月,李子峰向张天爱求婚,但最终二人却以分手收场。

2015年2月11日,张天爱曾发出一条微博,“我怕是好不过来了,这是我这辈子最难熬的日子。”该言论被多家媒体引用,被解读为张天爱的分手感言。还有消息爆出,二人分手的原因是李子峰劈腿。

经纪人王潇潇否认了劈腿传闻,“如果真劈腿的话,现在还能在一起合作吗?”至于这条“意有所指”的微博,王潇潇表示当时张天爱是在拍摄《男人帮》,“她在里面的角色有抑郁症,而小爱是个特别容易入戏的演员,她拍完那部戏后真的有点抑郁了,所以并不是指分手。”

在谈到二人的分手原因时,王潇潇称感情的事很难说清楚,“他们恋爱了很长时间,但可能在相处中慢慢发现了彼此不合适的地方,感情就变淡了。”

另据悉,张天爱和李子峰现在仍会在微博上互动,二人目前还在一起拍摄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对于二人的关系,王潇潇觉得他们之间更像亲情。“我之前去探班,看到子峰还在和小爱开玩笑,说自己现在成‘渣男’了。二人他们平时都会看对方的戏,见面后也会互相问候,说对方瘦了,所以他们现在仍是可以互相开玩笑的关系,是很好的朋友。”

所谓人红是非多,张天爱一爆红,关于她的身世背景,八卦谣言便被网友扒得底朝天,据一床情书了解,张天爱,原名张娇,1988年生于哈尔滨,早年留学日本,后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找了找北影校友录,貌似没有看到有她的名字啊),在校期间开始接拍广告~~

09年参演微电影《落樱》女一号,与韩国偶巴金秀贤和申正允合作,2013年正式进入演艺圈后,出演了《怪咖啡》《二炮手》,但是没有红,直到《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张芃芃才尝到了走红的滋味~~

曝“太子妃”女主张天爱曾整容 曾和李子峰拍过婚纱照

张天爱原名张娇,和李子峰拍过婚纱照,当时他们是男女朋友,杂志刊出这组照片时的配文是“童话般的爱情”。李子峰是和张亮同期的知名男模。上快本时曾经被取笑说是吴昕前男友,其实只是拍过mv。

根据资料显示,李子峰86年生人,05年获得MEN’S UNO 2005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冠军,曾参加2011年米兰秋冬男装周,与男神张亮等人是好友,进入演艺圈后曾参演《杜拉拉升职记》《天天有喜》《抹布女也有春天》《偏偏喜欢你》,最知名的角色当属范冰冰主演的《武媚娘传奇》中的张易之。

她和李子峰拍过一个汽车广告,俊男美女配一脸,而且拍完时李当场求婚,现场围观观众大叫:又相信爱情了! 正式求婚时在巴厘岛,当时张亮等圈中人纷纷转发祝福。没想到,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最后却是悲伤的结局:大美女竟被抛弃了。曾经甜蜜的一对,被爆一个劈腿,一个被甩。

10个月前,她还在沉浸在悲伤中,以为自己熬不过去了。当时的她哪里预料得到,因为演了一部穷得布料都买不起的雷剧,自己很快就要从人生的谷底反弹,冲向高高的峰顶。2009年微电影张天爱侧面照,简直看不到尖下巴,满脸都是肉肉,颜值太低,长得没特色就是路人一个。

张天爱

现在的张天爱侧面照已经有张柏芝的影子了,侧面照脸型尖削,额头饱满,鼻梁高挺,鼻头好高,嘴唇似乎变饱满一点了,09年的旧照下嘴唇向内缩。从左至右依次是王丽坤、秋瓷炫、张嘉倪,张天爱这张脸太神奇了,除了神似张柏芝,居然还撞脸这么多人,真的不是整容导致的吗?反正09年旧照还是包子脸哦!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潘金莲张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