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冯女郎”公开认爱刘亦菲干爹 两人相差30岁

2017-07-07 09:36:25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7月6日,一组刘亦菲干爹陈金飞和“冯女郎”杨采钰当街热吻的照片曝光,两人年龄相差30岁。7月7日凌晨,杨采钰晒出和陈金飞的亲密照,公开恋情,还借用了《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的经典台词——“里昂,看,爱是无法阻挡的”,把自己和男友陈金飞比喻成Leo和Mathilda的爱情。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希望你幸福”“好勇敢”“祝福你宝贝”“可能真的是因为老夫少妻的爱情吧”。

据悉,杨采钰,1992年9月28日出生,曾在美国读书,2011年回国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6年与黄子韬搭档主演青春片《夏天19岁的肖像》。2017年出演冯小刚执导的剧情片《芳华》。图为杨采钰、陈金飞。

  杨采钰、陈金飞。

近日,刘亦菲干爹陈金飞被拍到带着92年的小女友杨采钰出门会友吃饭,吃完饭后几人站在门口聊天,陈金飞穿着白色衬衣和蓝色牛仔裤,杨采钰则穿着白色背心斜挎着黑色包包,清凉又性感。两男两女围站一圈,陈金飞与一名男士高谈阔论,聊得十分开心,尤其陈金飞不停说话还时不时用手比划,而站在一旁的两位女士却似乎有些无聊,只默默听着几乎不说话。

  聊了好一会儿,不知道另一位女士说了什么好笑的事情,杨采钰笑得前仰后合。

  陈金飞忍不住上前抱住了杨采钰,随后更是在她的侧脸和嘴唇上亲吻了起来……

  陈金飞亲吻杨采钰。

  杨采钰。(资料图)

  杨采钰、冯小刚。(资料图)

  杨采钰。(资料图)

  杨采钰。(资料图)

首页上一页...891011 11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