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小s亲吴彦祖,阿信做“大保健”…早期综艺尺度好大

2017-09-13 13:31:29    凤凰八卦  参与评论()人

​最近林心如水逆到不行,当年上《康熙来了》关于吻戏的部分被扒出…连之前被整蛊扎赵薇小人的综艺都被扒出,还上了热搜…

但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的关注点却不在林心如…而是想扒一扒古早湾湾综艺是怎么整蛊艺人的…

对于湾湾综艺的整人梗,可能最最熟悉的就是小s对于男星的上下其手了…

“亲吻”吴彦祖

飞扑赵又廷

甚至摸高以翔的人鱼线

对于当时纯纯的我们是不是有些受不鸟呢?毕竟当年我们的画风是这样的…

其实,许多湾湾综艺的尺度之大,令人咋舌。小s摸男星这只能算小儿科啦…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来科普一下,台湾整人综艺的“大师”沈玉琳自1997开创了《台湾红不让》。恐怖变态的惩罚和恶劣的整人手法,从此让吃瓜群众不能自拔…

在沈玉琳的节目里,虫子是用来吃的…(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提醒,不要手贱去搜面包虫…)

在他的节目里,不知名的小咖更是受尽苦难…

某一期《台湾红不让》请到了大小s,任务就是给朋友打电话,说出给的关键字。虽然现在这个梗被用烂了,但是当时还是很新鲜的…

那时的小s,还和黄子佼在一起…

而大s为了听到夏天的妈妈黄嘉千“神经病”三个字,竟然编出某小开要花100万给她隆胸的故事…

call out 这个环节由于能第一时间听到艺人们的反应,所以也被其他节目用过n多次。比如某一期的《天才冲冲冲》,阮经天的任务就是打电话要朋友答应反串出演新戏,于是他决定打给“娘炮”彭于晏…

阮经天刚开始和彭于晏讲,要拍同志片

彭于晏傻傻回答…

小天渐入正题,要彭于晏男扮女装…小天,你为什么会知道1和0…

小天编不下去了,主持人开始接戏,假扮导演,假装要拍电影怡春院…小综已经笑到变形…

全场笑翻,只有彭于晏还傻傻地在谈合作…

到了最后,彭于晏才知道是在整他…

其实,提到台湾整人节目,不能不提的一个人就是吴宗宪!“林心如扎小人”就是出自吴宗宪得《综艺旗舰》,也是《综艺最爱宪》的前身…许多大咖当时都上过这个节目…

比如当时为了宣传《无间道》的梁朝伟和刘德华

为了考验影帝的定力,进行了不眨眼挑战。但是这些女人是什么鬼,为了破坏影帝的注意力,让泳装美女走来走去…

但天王不愧是天王,竟然在混乱中坚持了两分钟不眨眼…

如果觉得吴宗宪对天王太温柔,那么宪哥对一些新人那可是毫不留情了…比如五月天的阿信,一上来就被做“大保健”,那时候才03年,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重温的时候还是笑哭了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一上来就说,阿信是信乐团的…

阿信只能给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其实,都是宪哥在幕后操纵这一切,成员们要不要这么开心…

真的很无下限…但真的很搞笑啊…

《综艺最爱宪》的“如花”是“一见你就笑”环节的金字招牌,承包了许多笑点,你能看出她是女人吗?她的本名叫林雅惠…

台湾综艺普遍认为,偷窥、整人、戏谑,是综艺节目的三大收视保证,大多靠内容游走尺度边缘来抢收视,但是这种博眼球的方式已经挽救不来已经没落的台湾综艺了…

首页上一页...14151617 17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