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秦昊在外拍戏,家里沙发上的男人是谁?

2017-09-20 07:33:05    背上背包去旅行  参与评论()人

台湾女星伊能静有不老女神之称,而且与其他台湾明星,或多或少都有争议不同,伊能静几乎没有什么争议,虽然离过一次婚,但离婚以后,嫁给小十岁的老公秦昊,也算是终于找到了幸福。

快 50 岁上,伊能静还为老公秦昊生了一个女儿,取名小米粒。

然后,伊能静就转身成了女儿奴,不时在微博晒娃。

从伊能静的微博中,我们也能看出来,她是一个极其自信、乐观,同时做事仔细、认真的女人。这样的女人,不幸福都难。

而且我们知道,明星多数都会遇上黑粉,伊能静也不例外。但每一次遇到期攻击,伊能静都能够理智处理,而且宣布微博永远不关注评论。起码,伊能静已经不是玻璃心了。

9 月 16 日下午,伊能静更新微博,晒出了一组照片,称是 " 在这个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

伊能静微博

然后沙发上有人,还有一条狗狗。

公公和婆婆各自也有领地,女儿小米粒在专属于她自己的 " 城堡 " 之中。

小米粒

伊能静婆婆

伊能静的公公

伊能静也有自己的地盘。

不过,有网友将第一张照片中,沙发上的男人,当成了伊能静老公秦昊。

这是谁

这明显不对劲了,因为此前伊能静曾发微博称,9 月 12 日老公秦昊回家了,但在家里只能呆两天,然后很快又走了。

9 月 16 日秦昊应该是在外边拍戏呢,沙发上的怎么可能是秦昊?

果然,伊能静回应了:" 那是儿子 "!

哦,原来是小王子!

网友评论

有网友追问:既然每个人在家里都有自己的位置,那么 " 秦先生的位置呢 "?

伊能静更霸气地回应:" 全家都是他的!"

厉害了,不老女神!

首页上一页...2345 5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