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帮老太是炒作?婚内3年连续出轨?李雨桐打脸薛之谦

2017-09-21 17:41:26    凤凰八卦  参与评论()人

昨天晚上,《薛之谦人设崩塌几部曲》又迎来了新的剧情,小妹看得瓜都要掉了……


上周五晚,薛之谦发了一份个人声明,以1.5倍速的跳跃方式,回应了李雨桐对他的长文爆料。关于薛之谦的声明内容,小妹在后面也会给大家细细分析。

这几天时间里,也有好友加入薛之谦的战斗队伍,选择为他发声。

曾经UUJULY的同事,站出来斥责李雨桐过河拆桥,炒作营销自己↓↓

昨天上午,薛之谦的匿名好友C先生,不仅爆料李雨桐曾经做过对不起薛之谦的事情,


还对李雨桐被骗钱的说辞表示怀疑。这位C先生说,薛之谦对任何朋友都出手大方,不计较钱,如果真有转账记录,为何不晒出证据?

C先生还顺带提到,薛之谦的人设都是大家意淫出来的,成名后张狂一下怎么了?

自己卖人设还有理了?这个好友的是非曲直观,令人震惊...在此,小妹也代替广大网友回应:yy这个锅,我们不背!


继这波爆料之后,昨晚,李雨桐也在微博上作出了长文回应,内容简直不要太精彩...






小妹从这两人的回应中,给大家对比着总结一下疑点:

01

婚内出轨,和李雨桐的感情?

在上周五的回应中,薛之谦说自己和李雨桐是曾经爱过的关系,并且两人的恋情发生在和高磊鑫协议分手之后。



而李雨桐在回应中直接打脸称,用“协议分开”四个字描述恋情的开始,令她震惊当年所听的传闻。



并且,李雨桐还给出了薛之谦婚内出轨的具体时间点。她说自己和薛之谦是2012年确认关系,直到2015年8月末分开。



如果真是如此,那无论薛之谦和高磊鑫的婚姻状态如何,单是从两人2015年9月离婚协议的时间点,婚内出轨这一说就坐实了。



除了婚内出轨李雨桐坐实之外,大家还记得李雨桐第一次爆料的内容吗?

她提到,在两人合作之初,李雨桐就已经知道薛之谦和一位L姓女星在一起,高磊鑫已经是前任↓↓



当时,许多网友爆料该女星是娄艺潇,翻出了两人的一些蛛丝马迹。





不仅如此,娄艺潇2011年还曾发过一条微博,“不是单身的人说爱你不要信”,更是被指感慨与薛之谦的关系。



在李雨桐之前,是否曾和另一位L姓女星婚内交往?

虽然网友对这个问题好奇得很,但这一点,薛之谦在个人声明里,只字未提。

02

骗李雨桐钱还债?

李雨桐在第一次爆料中提到,自己曾经帮薛之谦承担了巨额离婚债务。

从一开始的1000万离婚费。



到后来薛之谦告诉李雨桐,高磊鑫提出要在上海买套房,这样两人才能离婚。



再到说高磊鑫得了脑体垂瘤,需要1000万看病。



但是在薛之谦上周五的声明里,他回应的焦点,却都转在了淘宝店的分成比例上。

他承认了李雨桐的合伙人身份,两人合作后各占50%的股份。但他说合作之前,李雨桐只是个拍杂志的模特,月入在万左右。



并且连夜对账之后发现,两人合作三年多,李雨桐拿了1079万,自己只拿了850万,绝对没欠对方钱,李雨桐没有少拿只有多拿的份。



在分钱不如李雨桐多的情况下,自己还自掏腰包赔偿了员工的遣散费。



但昨晚李雨桐的回应,又给了薛之谦冷冷的“一巴掌”...

李雨桐表明态度称,自己和薛之谦并非只有“爱情”的范围言外之意就是,咱们在钱上的关系,你也扯不清...



第一.自己在和薛之谦合作之前就经营过一家女装店铺,不只是个拍杂志的小模特。薛之谦当时看中了自己的能力才主动提出合作。

她的好朋友曾经在微博回复网友质疑的时候,也提过这个5年的金冠店铺↓↓



第二.自己负责选款和出嫁,在店铺的运营过程中,功不可末,退出之后销量便大幅下降导致店铺难以维持。



对于李雨桐的说法,UUJULY的前同事曾经在网上对她表示了质疑。

他在微博里爆料,李雨桐根本不懂工艺不懂面料,没有薛之谦很难有今天。



还晒出了薛之谦当时去选面料的照片为证↓↓



不过李雨桐的好友,力挺她在淘宝店中的重要性。不仅声称在淘宝店运营中,李雨桐负责的是核心工作。



并且爆料很多客户都是冲着李雨桐的名号慕名而来↓↓



这一点,也与某电商的说法一致。据合作过UUJULY的电商爆料,李雨桐退出店铺之后,粉丝不买账销售量直线下滑↓↓



第三.公司财务由薛之谦的发小和表妹负责,他所谓的对账也不过是个噱头。而自己手里,掌握银行的转账记录,必要的时候会作为证据。



03

炒作营销卖人设?

对于李雨桐爆料泰国车祸卖惨的问题,薛之谦在周五的声明里也是只字未提。



不过薛之谦选择沉默,不代表李雨桐这方会放过这些把柄。

昨晚,李雨桐的好友又爆料了薛之谦炒作的另外一件事情真相。

2012年,薛之谦没有二度翻红的时候,曾帮助过一位拾荒老奶奶。当时,薛之谦还在微博上晒出照片↓↓



薛之谦翻红之后,被媒体大肆爆料,拉了一大波网友好感度。

粉丝当时对他的评价都是“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然而,据李雨桐的好友爆料,薛之谦当年帮助这位老奶奶,不仅用的是李雨桐的钱↓↓



并且,离开老奶奶家之后,薛之谦还特地拍下了门牌号,结果第二天就有人登门采访。



这个巧合,很难不让认联想到是一次刻意营销。利用自己的善心之举,博得网友的关注度?如果真是如此,小妹觉得薛之谦怕是再难翻身了...

除了骗钱、骗感情、卖人设炒作,大家非常关注的这三个问题之外,李雨桐的声明里还隔空回应了很多内容,措辞堪称撕X界的典范。

第一.李雨桐说自己家只是一个热爱音乐的普通家庭,没有任何背景。



简明扼要的回应了薛之谦那句“我不必再被你家人威胁了”↓↓





第二.事发之后我和薛之谦没有任何联系,我这几天之所以保持沉默不发声,是考虑到周末和九一八纪念日的因素,回应了网友质疑。



第三.薛之谦当时要我一起承担的钱,我不打算收回来,要是他还有良心的话,就自己捐给慈善机构吧,放狠话↓↓



不得不说...相比较薛之谦避重就轻的那番回应,李雨桐的声明实在条理清晰。

虽然事已至此,不知道薛之谦还会不会做出下一步的回应,但如果选择对质,小妹希望他能把没有正面回应的疑点,一次性解释清楚。

从一开始被爆料婚内出轨,骗钱骗感情,到后来的车祸卖惨、拿拾荒老奶奶炒作。薛之谦全面崩盘的,不单是大家对他人品的信任,还有对他事业态度的认同。

卷入了这场风波的薛之谦,参加综艺节目时拒绝了群访环节,不直面媒体回应感情传闻。但是在台上,他仍然谈笑自若,是那个最活跃的综艺咖。



也许,真应了他的那句歌词: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什么时候我们开始收起了底线,顺应时代的改变看那些拙劣的表演...

首页上一页...12131415 15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薛之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