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女星短发造型 赵丽颖俏皮娜扎帅气郑爽呆萌

2017-10-31 08:28:54    国际在线  参与评论()人

“待你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这句话曾经让多少女孩子蓄起了长发,等待少年归来。可现在,多少姑娘早已长发及腰,少年却不知在何方了。还是小编那句话,做自己,你就是女神啊~


古力娜扎自从2014年将头发剪短后,就一直维持着俐落的耳下短发造型。7月6日她又进一步将头发剪短,变成帅气的耳上小男孩短发,不规则刘海看起来非常可爱。


戛纳电影节,范爷这次作为评委之一亮相红毯,可谓是风光无限。一头短发虽然没有了长发的柔美,却多了分干练。很符合这次的评委身份,美得恰到好处,又不失庄重。


最近,颖宝录制节目的路透图被放到网上,剪了齐肩短发还扎起了丸子头的颖宝~


爽妹子在新剧里也是以短发造型演出,继漫画腿被热议不断外,小编觉得这头短发也是很亮眼,尤其是那一身小丸子装扮,简直萌得小编追剧停不下来!看来短发也是变萌神器呢。


因大长腿上热搜的小花孙怡,她的短发造型也是很惊艳的。在热播剧《因为遇见你》里,孙怡以“泡面头”的造型亮相,十分青春活力。霸气怼人的时候也是丝毫不输气场,这样的霸道女友小编也想要。


马思纯短发白衬衣干净利落,尽显她的肆意自在和洒脱不羁。


娜扎底子本来就很不错,剪了短发之后整个人的五官更加突出、立体,少女感十足。而《花儿与少年3》的海报中,头发剪得更短的娜扎多了一丝少年的活泼与俏皮,美貌度直升。


唐嫣同样为了新戏《时间都知道》剪了短发,相比唐嫣之前在《何以笙箫默》中广受争议的短发造型,这次的齐刘海短发收获网友一致好评。近日出席活动时更被网友大赞既帅酷又显年轻,看来齐刘海果然是减龄利器。


舒畅身穿纯白色的衬衫,大眼十分撩人,短发显得干净利落,整体风格清新自然、简约大方。


刘诗诗一直以来都是温婉气质的长发造型,最近换成短发被赞俊秀干练,瞬间帅气与美貌并存。短发给刘诗诗带来了一丝青春气息,俏皮甜美,整个人都明亮起来了,美出新高度。


马伊琍在剧中都以短发造型出演,深受粉丝追捧。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