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黄圣依给儿子办生日party 儿子高度遗传杨子长相

2018-03-05 15:18:58    娱乐大咖说说  参与评论()人

黄圣依(Eva Huang),1983年2月11日出生于上海浦东新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出品人、商人。200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红苹果乐园》。2004年作为星女郎凭借电影《功夫》受到观众的喜爱。

代表作有《功夫》、《碧血剑》、《白蛇传说》、《猛龙》、《天仙配》、《冰封侠》等,在戏中一向以清纯美女亮相,是很多宅男心中的女神!

明星们都很注意自己的隐私,黄圣依也不例外,其实她早就结婚了。2015年6月13日,黄圣依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她首次公开承认已在2007年和杨子领证结婚,并于2012年生下一名儿子,当时这一消息公布时,很多那粉丝都表示接受不了。他们的第二个儿子在2017年出生。

大儿子看起来十分的帅气,和杨子长得很像!

前段时间,黄圣依杨子分别给俩儿子举办生日派对的照片曝光,黄圣依和孩子一起吹生日蜡烛,笑起来超甜! 

杨子紧搂着大儿子父爱满满。

到场的人很多,十分的热闹!

大儿子准备吹蜡烛!

最后杨子一家三代还来了一张全家福,十分的温馨有爱!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