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马苏和李小璐不愧是好姐妹 两人隔空撞衫太有默契了

2018-03-12 15:30:15    零零八娱记综合  参与评论()人

前一阵马苏跟李小璐的事件也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而且很多网友也是那时才知道李小璐跟马苏原来私下是很好的姐妹,李小璐遇到什么事情,马苏也是帮好姐妹料理处理,由此可见他俩的关系真不错。

3月9日,马苏一身大红色羽绒服现身机场,戴着帽子跟口罩,但也可以清晰的看清楚马苏的容貌。

背上还背着一个休闲的包,穿着黑色的紧身裤,看起来非常的保暖。

这次马苏的着装虽然看起来很普通,但是她穿着很洋气,直接把肩膀都露了出来,很时髦。

而且当天的马苏鞋子上的红色鞋带跟衣服的颜色也非常的衬,搭配很协调。

结果前一阵李小璐也是穿着同样的大红色羽绒服现身机场,马苏跟李小璐不愧是好姐妹,两人穿的衣服都是一模一样!

  李小璐的帽子稍微比马苏时尚一点,但是都是黑色。

而且马苏跟李小璐的身材也是差不多的,两人没想到品味都一样。不知各位觉得谁更美呢?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