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吴佩慈未婚夫又传新恋情 抱孩子样子让人心疼

2018-03-26 09:21:03    娱乐1视  参与评论()人

据港媒消息,吴佩慈未婚夫纪晓波与其她女生外出游玩!

而知此事后的吴佩慈突然剪短了发型,媒体猜测疑似其要向过去告别,开始新生活!

不过,有知情网友表示其剪短发型仅为遮挡产后脱发的关系,并且吴佩慈此前就已经谈及过此事,而媒体或之为渲染效果,已达传播目的!

话说回来,吴佩慈为了这段爱情着实复出了不少,5年生三胎的她依然始终如一,并且还表示正在为第4胎做准备!

谁知如此付出的吴佩慈,随着未婚夫被传新恋情后,其非但未离豪门近一步,反而越离越远!知晓此事的她不堪重负,一个人回到了台北娘家,值得一提的是,其此一行并未带自己的3个孩子!虽说此前其也偶尔自己回老家,但停留时间从未超过2天,今已经过去多天,仍未有返港之意!

想想吴佩慈也是不容易,其这5年来,无名无份还生下了三个孩子!尤其是在其回家抱着孩子的时候,整个人都被母爱的光环所笼罩,而其专业的姿势更是让人心酸!这么多年,她到底为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呢?

通往豪门的路是真不好走,而这次吴佩慈返台也并未与好友大s和小s见面,当然,目前两位当事人并未对此事对外发言,也不知吴佩慈的此番回家是否与该事件有关!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