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思聪现身力挺!香蕉娱乐九子同心团魂燃炸

2018-04-08 11:05:34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王思聪现身力挺!香蕉娱乐九子同心团魂燃炸

王思聪现身力挺!香蕉娱乐九子同心团魂燃炸

备受期待的《偶像练习生》于4月6日晚正式落下帷幕,香蕉娱乐林彦俊、尤长靖分别以第五、第九的成绩,在全民制作人的见证下加入NINE PERCENT正式宣告出道,王思聪也亲临现场以示力挺,香蕉娱乐九子同心怒刷团魂。

作为“王的团”,香蕉九子尤长靖、高茂桐、李若天、林超泽、林彦俊、邱治谐、贝汯璘、陆定昊、姜京佐首登《偶像练习生》舞台,便凭借默契度超高的首秀引得不少观众直呼“pick全团”。《偶像练习生》结束后,香蕉九子于昨日纷纷更博,打出“香蕉同心,团魂不散”的tag,一方面祝贺好兄弟林彦俊、尤长靖正式出道,一方面“兵分两路,顶端相见”的豪言也堪比“王炸”。配图更是暗藏玄机,组合在一起竟是TOGETHERFOREVER“爱的告白”,令不少网友表示“香蕉九子,魂重千金”、“团魂燃炸”。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王思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