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满月了!陈妍希自嘲:不是说我的脸 是开机满月

2018-04-17 18:38:58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与陈晓2016年7月结婚,并在同年底生下儿子小星星,多年没演戏的陈妍希也在日前传出将主演新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陈妍希要扮演一代歌后备受瞩目,不过她昨(16日)则发文透露“满月了!”

陈妍希上月投入拍摄新戏《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陈妍希扮演一代歌后,日前传出她为此积极练唱、努力做功课,不过她昨却在微博透露“满月了!”陈妍希还自嘲:“我不是说我的脸,我是说开机满月了!”甚至反问自己“我为什么要自己解释那么多”。

陈妍希开心纪录开镜满月,逗乐网友外,钓出好姊妹杨丞琳留言“好可爱喔自己一直说”,也让陈妍希回应直呼:“想你啦,宝贝!”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

    点击加载更多相关新闻
    没有更多相关新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