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快乐家族回归何炅晒五人合影,一转眼陪了我们12年!

2018-04-23 18:31:03    猫眼电影综合  参与评论()人

今日,有媒体拍到谢娜产后首次复工,回归快本进行录制,还被拍到和李维嘉亲密相拥,实在亲昵。而就在刚刚何炅在微博晒出与谢娜、吴昕、李维嘉、杜海涛手拿话筒的合影,并配文称:“合家欢,#快乐家族#” 。随后谢娜也发博称:“五月五日晚,我们见”,这一波照片可是勾起了不少粉丝们的回忆。

对此,不少《快乐大本营》的粉丝们都在何炅和谢娜的评论里留言道:“哇哇,好想哭”、“快乐家族终于聚齐了,好期待这一期”、“又可以看见娜姐了”、“绝对守着你们!我们的快乐家族终于合体了,想念你们了,这么看来注定了五月五是美好的一天呀,等你们合体归来那日”、“今天是幸福快乐的一天呢,完整的快乐家族,你们都要快乐幸福呀”。

《快乐大本营》的其它非官方平台也纷纷祝贺:“快乐家族应到5人,实到5人!请开始快乐之旅!”、“听说集齐五支话筒可以召唤快乐家族哦”。2006年,快乐家族正式成立,如今已经陪伴我们了12年,现在看来,五人的重聚着实是令很多人感动,期待第一期节目的播出!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