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黄渤导演携《一出好戏》主创亮相 幽默机智令人赞叹

2018-04-24 14:37:04    612娱乐星球  参与评论()人

4月22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展开,并在下午举行了红毯仪式。导演黄渤携其近日定档8月10日的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剧组现身电影节,主演王宝强、舒淇、于和伟、王迅应邀到场,璀璨的主创阵容瞬间引发媒体和粉丝尖叫,成为全场焦点,引来现场阵阵欢呼。另外,《一出好戏》剧组独创等式版俏皮签名为电影打call,被网友盛赞创意十足。

首次亮相电影节,“一出好戏”团盛装出席。导演兼主演黄渤与主演王宝强、于和伟、王迅纷纷身穿深色西装,神采奕奕。舒淇则一身浅黄色露肩长裙明艳动人。上场时,四位男士纷纷为其提裙,十分绅士帅气。虽然是小细节,但也足以看出女神舒淇平时在剧组的“团宠”地位。

另外,在随后的签名环节,众主创签名完毕后,可能是电影圈最“鬼马”的导演黄渤还独创等式版签名法,把各主创的名字用“加号”连接,最后用“等于号”形成一个等式,“黄渤+ 于和伟+ 王迅+ 王宝强+ 舒淇=一出好戏”,以此引出新作《一出好戏》。这样新奇的签名法,不仅让其他主创倍感惊讶,连观众也是盛赞其创意。

说到这部处女座黄渤自导自演的处女作,其实在去年就已经拍摄完毕,但一直没有定名。直到本周,电影才几经转折终于定名《一出好戏》,导演兼主演黄渤还在微博上公布了影片的定档时间8月10日,自我调侃处女座的“完美主义强迫症”,“长达一年的时间,虽然是想出了一千多个名字,依然觉得没有比它更合适的了。”对于影帝的首次操刀,这样艰辛的创造过程虽然让人忍俊不禁,但也让观众更加期待电影想要表达的故事和内涵。就连导演黄渤自己也在现场笑称:“一出好戏,一定好看,一定要来,一定精彩。”

在后续采访中,首次担任导演的黄渤被问及为什么选择拍摄电影《一出好戏》,演戏近20年,还荣获过金马影帝的他诚挚地解释到,之所以愿意选择现在拍,最重要的还是影片的题材本身足够有意思,才会选择去做这个尝试。从不惧怕挑战的黄渤,还一直相信自导自演一部自己喜欢的影片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事情,并表示:“有梦想就应该去尝试,中间的快乐最重要。”

而身为电影《一出好戏》剧组的成员,也是此次电影节评委的舒淇,在现场却丝毫不给黄渤“留情面”。被问到剧组拍摄时期的相处状态,舒淇更是向黄渤直接开怼:在剧组和每个人合作都很愉快,除了黄渤。但向来“高情商”的黄渤却温柔“接招”:那是因为我们之间的相处远不能用“愉快”涵盖,还有太多有趣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导演黄渤除了表示自己与女神舒淇合作是很开心的事情,还提到了因故未能出席的该片主演张艺兴:“和女神合作兴奋的原因很简单,看到我们这群人的形象,就知道了。当然, 艺兴要是来了,我们的颜值能提高很多。”据悉,在电影《一出好戏》中,原本被称为“颜值担当”的张艺兴也将遭遇重大意外,颠覆往日“帅气中不乏呆萌”的形象,扮演一位有点“邋遢”的爆炸头汽修工小兴。

而在现场,部分主创也透露了影片里的人物设定。影片中各位主演是同一公司的同事,于和伟被称为是公司“大BOSS”,王迅则是对“金主”马首是瞻的潘主任,而黄渤、王宝强和舒淇则对各自饰演的角色只字不提,意欲保持观众对影片的神秘感。据悉,电影《一出好戏》是讲述主角一行人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求生,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故事。

本文来自大风号,不代表个人观点。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