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霍建华被曝违规停豪车 爱车牌照竟暗藏玄机

2018-04-25 08:33:02    港星台娱  参与评论()人

  霍建华(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2002年出道,之后买了第一辆车,约70万元。之后他转往内地发展,事业一路旺,身价跟着水涨船高,连坐驾也大升级,最近他被拍到开车停在自家门口,是价值796万元的黑色宾士超跑,除了被抓包违停,还被发现车牌暗藏玄机。

霍建华被台湾媒体拍到,开车出现在家门口,似乎跟人约好见面,之后便回到车上,竟忘记车门已锁,有点糗的瞬间全被拍下。他还被发现,车牌号码尾数,就是他的生日1226,和他过去被拍到开车外出时的坐驾一样,似乎习惯挑选生日数字当做车牌号码。据悉,他目前正在休假中,专心在家陪伴妻女,才会频繁出现在台湾街头。

38岁的霍建华,2016年完成终身大事,和认识10年的林心如终成眷属,成为浪漫佳话。他家庭美满,事业也旺到不行。据了解,他目前是身价最高的台湾艺人,一整部戏的片酬约人民币6000万至1亿。2015年,他以电视剧《花千骨》中白子画一角创事业高峰,近年与周迅合作的《如懿传》,网络版权价格卖出1集人民币900万,占稳一哥地位。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