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女星创业被骗继续当贵妇 年花百万购物当VIP

2018-05-23 11:47:08    港星台娱  参与评论()人

  吴亚馨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亚馨鲜少出现在荧幕前,专心经营自己的内衣事业,目前已经砸了千万台币投资,过程中却遭逢瓶颈,即使如此她还是当上了百货公司某牌的超超超超级贵宾,年消费额高达500万以上,口袋非常深!

据报导,吴亚馨曾帮妈妈开一间耗资500万台币(约人民币100万)的火锅店,可惜生意不好收摊了,这次准备要自创内衣事业,已经砸下千万台币投资,却传出在装潢部分被骗钱,所以实体店面才迟迟未开张,虽然经历了赔钱和火锅店倒闭,但对她的经济状况似乎没有太大的影响。

某周刊接获消息称,某百货公司的柜姐们八卦时谈到吴亚馨是某牌的超超超级贵宾,不只买到成为血拼冠军,年度累积消费额根据推算应该有达到台币500万元(约人民币100万)以上,这样的金额数字也让她们惊呼:“她的口袋好深!”她以目前这样半退役女艺人又是刚起步的女老板,却跻身上流名媛贵妇之列,确实引发话题。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