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摩天营救》再曝预告 巨石强森救家人跳世界最高楼

2018-05-24 11:25:13    凤凰网  参与评论()人

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巨石”道恩·强森担任制片人并领衔主演的动作巨制《摩天营救》(暂译)发布第二支预告。当灾难降临顶级摩天大楼,巨石强森为救家人挑战极限,纵身飞跃高空火海。影片将为观众带来逼真的高空沉浸式体验,展现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惊险救援。该片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内芙·坎贝尔、黄经汉、昆凌、巴勃罗·施瑞博尔等共同主演,北美将于2018年7月13日上映。

  巨石强森极限攀爬摩天大楼 凌空飞跃不可能

《摩天营救》(暂译)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位于香港的“世界最高摩天大楼”珍珠塔,该塔共240层,比现今“世界最高建筑”的迪拜塔高近百层,融合了前所未有的技术与设计理念,塔内不仅拥有巨大的空中花园,还有多种便利的现代化设施,宛如一座垂直城市,可以说是未来人类理想居住地。

“巨石”强森饰演的威尔·索耶曾是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精英,在一次人质救援任务中失去左腿,也因此结识妻子萨拉,组建了美满的家庭,拥有自己安保公司,成为“珍珠塔”的第一家住户,应聘“珍珠塔”的安全分析师职位。

就在威尔·索耶赢得“珍珠塔”高层安全评估权限时,反派组织利用远程控制中心制造灾难,陷害威尔·索耶,并将他的妻儿困在起火的珍珠塔高层。救援刻不容缓,局势愈发严峻,在无法找到突破口进入“珍珠塔”起火高层的情况下,威尔·索耶徒手攀爬大楼旁边的高空塔架,试图凌空飞跃极限距离,强闯火海。预告片中的反派身份扑朔迷离,灾难、动作场面惊险刺激,令人惊呼连连,心中捏一把冷汗。

  沉浸式高空体验 惊险营救令人“肾上腺素飙升“

“巨石”强森拥有“好莱坞最值钱的肌肉”的称号,曾出演《速度与激情》系列,以坚韧、勤奋为观众所熟知,他除了担纲《摩天营救》(暂译)的男主之外,也是该片的制作人。生活中同为“爱女狂魔”的强森酷爱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女儿的合照,此次也将本色出演好父亲形象。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摩天营救》此次将会展现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观影体验,强森将带领观众飞跃百米高空、攀爬千米高楼,在面临巨大的高度差和身下就是熊熊巨焰的场景里,观众宛如置身其中与强森一同勇闯难关。而极致的高度差及速度感,都将带来全方位的感观刺激,不少网友表示“光看预告片就肾上腺素飙升,期待电影”。

《摩天营救》(暂译)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北美将于2018年7月13日上映。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