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陈慧琳日本不慎崴脚 忍痛坚持完成MV拍摄

2018-05-29 09:32:05    港星台娱  参与评论()人

  陈慧琳不慎崴脚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到日本拍摄新歌《花见小路》MV,歌曲讲述一段逝去的感情故事,女生重游旧地,回忆甜蜜时光但人面全非。她演失恋的主角,游走日本的古城与寺庙,但拍摄第一天便发生意外。

据悉,陈慧琳自称是日本通,她带队品尝地道拉面,她一边下车一边跟司机聊天,不小心踢到崴脚,工作人员为她治理。工作人员立刻为她冰敷治理,希望消肿让伤势减至最低。

陈慧琳透露原本拍MV很简单,但脚伤后变一拐一拐,每走一步路都很辛苦。工作人员也担心她的脚伤,但她坚持拍摄,还在古城走楼梯,大家看到也一步一惊心。大队移师室内厂景,拍摄效果满意,在凌晨终于可以收工,陈慧琳笑言可以回酒店睡觉很感动。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