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中国媳妇秋瓷炫产子 于晓光:上天对我的恩赐

2018-06-01 10:44:32  腾讯娱乐    参与评论()人

于晓光秋瓷炫夫妇

报道截图

6月1日消息,据韩媒报道,演员于晓光的韩籍演员妻子秋瓷炫所属社BH方面通过报道资料表示“今日凌晨,秋瓷炫在首尔某医院生下了一名男孩,母子平安,目前秋瓷炫正在安心静养恢复中。”

随后,秋瓷炫的老公于晓光晒出儿子小脚丫印出的照片,还感谢妻子:“老婆辛苦了!今天,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个爱你的男孩,你们都是上天对我的恩赐!祝天下所有的孩子节日快乐!”网友纷纷送出祝福。

于晓光发微博报喜

于晓光与韩国女演员秋瓷炫因戏生情。2012年,在《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中,秋瓷炫和于晓光首次合作,两人饰演一对欢喜冤家。2015年,二人再度合作《南侨机工英雄传》(又名铁血英雄路》)。同年9月16日,二人正式公开恋情。2017年1月18日,二人领取结婚证,正式完婚。

2017年10月,韩国知情人士透露演员秋瓷炫确定已经怀孕,和丈夫于晓光将一起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宝宝。秋瓷炫目前也向亲朋小心传达了怀孕的消息,专心安胎。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