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杜海涛为沈梦辰庆生,对方的回应简直太有内涵了!

2018-06-13 15:05:01    谈资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杜海涛为沈梦辰庆生,沈梦辰的回应简直太有内涵了!

6月13号是沈梦辰的29岁生日,杜海涛零点准时在微博为女友送上祝福,而且晒出的还是一张亲手写的卡片,可谓是相当用心。 

杜海涛在卡片上写到:“小乖乖:努力的你会被更多人看到和肯定,生日快乐!!!”杜海涛一句话言简意赅,短短数字却包含了杜海涛对沈梦辰浓浓的爱意。

八个小时之后,沈梦辰在这条微博回复评论到:“谢谢小乖”。

两个人的爱称“小乖乖”和“小乖”也太肉麻了吧。看来两人私下的相处模式也是很甜蜜的。

不过,大家仔细观察一下沈梦辰的评论配图,十分有深意,图片里是大枣、花生、桂圆、瓜子。这难道是祈求“早生贵子”的意思吗?

网友们的反应也都炸了:海涛这是要当爸爸了吗?沈梦辰怀孕了?

其实杜海涛和沈梦辰的恋情一直备受非议,两人恋情曝光后一度不被大家看好。两人同为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业务水平能力都是一般般。

杜海涛,作为一个在主持界“混了”12年的老前辈,却在这些年来时常口误闯祸,在今年的芒果台春晚上,甚至念错了赞助商的名字,而且在念错之后,只会哇哇大叫“完了完了”,然后下意识地往何老师身边靠。看得出来,要是没有《快乐大本营》和何老师的照顾,这个长相才华都极其一般的主持人,在娱乐圈活下来也不太容易。

而沈梦辰更难,至今她都没有任何拿得出手的节目,且一直以来都是招黑体质,不管做什么都被骂,大家对她的印象清一色的“喜欢炒作”、“做作”、“负面新闻多”,但反而她却因此拥有了很高的国民度,属于越被黑,越红。

尽管如此,这对磨难多多的“苦命鸳鸯”还是不顾众人非议,恩恩爱爱走到了今天,真是绝配,祝福二位有情人终成眷属,并且继续互相鼓励鞭策,让彼此成为更好的主持人。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