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钱正昊献唱首支电影主题曲 诠释真挚少年情感

2018-06-14 14:08:00    环球网  参与评论()人

  新生实力偶像钱正昊献唱首支电影主题曲

6月13日,由光线传媒出品的真人奇幻电影《查理九世——墨多多秘境冒险》在京召开发布会,定档7月13日全国上映。发布会上发布了由新生实力偶像钱正昊演唱的电影主题曲《每当想起你》及其主演的主题曲MV。

钱正昊因其扎实的演唱功底和独特的欧美嗓音而被大家所熟知,知名歌手李荣浩曾评价他为“最会唱歌的人”,并且“声音里有故事”,不仅如此,钱正昊的live实力一直被媒体和粉丝所称道。

《查理九世——墨多多秘境冒险》改编自畅销作家雷欧幻像的原创少年冒险系列小说《查理九世》,原作是深受青少年喜爱的大热IP作品。而作为一名00后偶像,钱正昊一直给人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正能量形象。这也是电影制作方选择钱正昊来演唱电影主题曲的最主要原因,加之钱正昊的少年本色声线,正好诠释电影中真挚的少年情感。

在电影主题曲《每当想起你》MV中,钱正昊出演长大后的墨多多,向父亲倾诉内心的思念,无论是歌声还是画面,都非常完美的表达了成长中的少年,终于明白儿时的父爱如山,令人动容。钱正昊表示,在MV拍摄过程中,他通过歌词和旋律来寻找情绪的共鸣,这次拍摄MV对他来说也是一次演技的挑战。

在发布会现场,电影主演秦昊和柳岩一同出席。钱正昊不仅与柳岩互动飚舞,还现场教唱主演秦昊学唱电影主题曲,展现出强烈的综艺感。

“每次得到和失去,都是成长的意义”,对于歌手钱正昊来说,首度“触电”电影主题曲不仅是一次突破与成长,更是实力唱功的展示。而钱正昊多次表示EP正在准备中的消息,也让人对这位SOLO歌手的新作,充满了期待。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