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赵本山的徒弟里面他越混越好,家庭与事业双丰收

2018-06-14 14:41:00    素素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眼下的萌妹子大家看着是不是不一点眼熟?他就是小沈阳的女儿沈佳润,可能许多的人在感叹妹子变漂亮了,而且还长得极为好看。的确是这样了,如今的她已经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小美女了。

近期小沈阳全家都比较的忙,因为小沈阳的新剧猛虫过江已经上映了,而对于消失已久的他大家有其实也有所耳闻。身为赵本山的爱徒,如今的小沈阳已经是独撑一片天了。

看得出小沈阳现在的生活和事业已经双丰收了,如今的他一直是活跃在娱乐圈中,唱歌与演戏都是同步进行。如今刚上了导演的他更是有了一份很好的成绩交给了大家,而细数赵本山的那些个年轻徒弟之中,就数小沈阳现在的发展最靠前最好了。

新片的上映对于小沈阳自己来讲是十分有信心的,他表示自己在娱乐圈里沉寂了这么多年,如今终于可以有机会做一点属于自己的事情是一件开心而又快乐的事情。

从二人转舞台一路走来到赵本山的爱徒,中间的苦与累小沈阳都没有对外面说过。而在这期间就曾传出他与师傅之间有过一些误会,但小沈阳和妻子也公开的表示自己的师傅的关系很好,一直是他在努力的照顾着自己。

而如今看到了这个爱徒慢慢的开始在娱乐圈里有了飞快的进步,相信这一成绩对于赵本山这个师傅来讲也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吧。而最让观众意外的是小沈阳的新片看似乎效果还不错,并且反响也极好。

现在的票房还不得而知,但从单日看来已经是获得了不错的丰收,小沈阳也在媒体平台上声称小虫子正是努力的向前。而这一句话不仅仅是在喻意着自己新片的票房,也是在喻意着自己那一颗事业心。

对比赵本山的其他徒弟,如今的小沈阳算是一个合格的娱乐圈明星了,没有绯闻没有像同门师兄弟刘小光身上的那种自我膨胀。小沈阳这几年的努力其实还是挺不错的,恭喜他!

从草根到明星,一路发展到现在努力自然是离不开的,在这个浮躁的圈子里,其实有一颗永定不安的,正能量不走歪路的心才是最重要的。而小沈阳看来的确是不错,祝福他,也希望他有更多的作品更给大家。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