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吴佩慈视察自家“百亿皇宫” 女儿:比迪士尼更漂亮

2018-06-25 23:36:02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吴佩慈视察自家“百亿皇宫” 女儿:比迪士尼更漂亮

吴佩慈视察自家“百亿皇宫” 女儿:比迪士尼更漂亮

网易娱乐6月2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佩慈为富商男友纪晓波生下2子1女后,便淡出演艺圈,据传现在个人身价超过222亿元,以女主人之姿替男方打点事业,先前她曾发文PO出自家饭店的豪华外观,宛如皇宫一般华丽,就连4岁女儿都想邀请朋友们来家里作客,奢华生活让许多网友直呼羡慕。

吴佩慈日前到男友家在塞班岛经营的七星级饭店“博华皇宫”视察,女主人的派头十足,不过网友却把重点放在豪华建筑上,该饭店以皇宫为设计原型,斥资31亿美元(约203亿元人民币)打造出极尽奢华的真实皇宫,据悉,纪晓波打算未来将陆续在塞班岛兴建10多家五星级饭店,要成为该地的观光饭店霸主。

资产如此雄厚,就连4岁女儿都曾跟吴佩慈表示,想要穿上最美丽的公主装邀请朋友们来博华皇宫里玩,“她说因为比迪士尼的城堡更漂亮!”让网友羡慕不已,直呼“含金汤匙出生就是不一样”、“根本不用去迪士尼玩了,纪晓波就能建一个给女儿”。

吴佩慈为2013年惊爆未婚怀孕,陆续生下1女2子,虽然百亿富商男友纪晓波4年多来尚未正式娶她进门,不过两人相处已和一般夫妻无二异,男方也尽力给她无后顾之忧的生活,据传纪晓波不但以她名字购入价值人民币约4亿元“海景豪宅”,也让她成为香港怡益持股21%股权的股东,价值约人民币2.6亿元。

除了物产之外,纪晓波也转入人民币币约43亿元“现金”进到吴佩慈户头,加总起来,吴佩慈的个人名下资产粗估超过人民币48亿元,成为大小S为首的“S帮”姐妹淘中的第一富婆,资产甚至比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更多。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