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许晴《邪不压正》风情万种 生活中的"疯"晴万种

2018-07-12 17:30:54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许晴《邪不压正》里风情万种 生活中的疯晴万种

许晴《邪不压正》里风情万种 生活中的疯晴万种

备受大家期待的电影《邪不压正》马上就要上映了,在这部荷尔蒙大戏中,许晴无疑是个尤物一般的存在。

相信看过预告片的都已经被许晴的旗袍形象迷了个底儿朝天,要知道,想把旗袍穿得好看,少不了那份骨子里的雅致和风韵,对身材的要求也是极高。

而不少看过首映的媒体更是纷纷点赞许晴对唐凤仪这个角色的诠释

这样一个柔弱又干脆,撩人又端庄,爱的奋不顾身的高知女性,该是多迷人!

但是……影视作品中带着仙气儿,风情万种撩拨人心的许晴,私底下却是妥妥的“疯”晴万种!全是我等想不到的操作。

许晴经常与工作人员玩在一起,全无女明星架子,也没有女明星的“自觉”,大半夜的还在吃炸鸡喝奶茶,平时也很爱跟大家分享美食,完全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本货!

当然了,光吃不动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好的身材!你们的许3岁就连在去路演的动车上都要freestyle一下

一言不合,我们就“跳起来”!

困意来了,倒下就睡。只是...这眼睛上蒙的袜子怎么回事?

看起世界杯,搭条毛巾又是几个意思?

仙女的时候真仙女,女汉子的时候也是真的很女汉子啊!这么豪爽的坐姿,小编我只能说,您下凡辛苦了。

风情万种和“疯”晴万种,你爱哪一个?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许晴邪不压正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