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柏芝被传生三胎后首露面 戴大墨镜露笑下巴尖尖

2018-12-03 09:56:27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张柏芝(右)被传怀孕后首露面。

张柏芝(右)被传怀孕后首露面。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张柏芝近日被港媒爆3度怀孕,并在上月30日已秘密出院,依照推算,昨天是她产后第7天,却被她的香港作家友人Bonnie捕获,还自拍上传IG,这也是张柏芝被传出生产后的首次露面。

Bonnie在IG贴出合照,表示巧遇和二儿子Quintus一起出门的张柏芝,从自拍照可见,虽然张柏芝带着大墨镜,把脸都遮了近一半,仍可见脸颊比以往饱满,但下巴还是很尖,美丽依旧。

据港媒报导,Bonnie接受电访时表示,“今天(2日)带小孩去深湾游艇会时碰见她(张柏芝),她带二儿子一起过来,说大儿子在家玩计算机。”对于张柏芝是不是生第3胎?Bonnie则回:“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不过看她今天状态,我认为她不是刚生完Baby,因为没道理这么快出门吹风。”

至于张柏芝新欢是否为新加坡富商?Bonnie也表示从没听说张柏芝交新男友。而被问到张柏芝看起来确实比之前圆润?Bonnie说:“有问她最近有没有滑水,她说之前弄伤十字韧带,没有滑水已经一段时间了”,认为受伤缺乏运动应是张柏芝变圆润的因素之一。

张柏芝与前夫谢霆锋育有11岁Lucas和8岁Quintus两子,在2011年离婚后,独自抚养两个儿子,之后鲜少传出绯闻,但日前却被爆和65岁新加坡富商再生一子,还被拍到与母亲前往医院,传出院那天,还有媒体捕捉到张柏芝妈妈的身影,让这件传闻有迹可循;不过,张柏芝至今没有回应,此事也尚未被证实。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