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阿兰受邀参加全球华语春晚 音乐精神再获肯定

2019-01-24 11:29:24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阿兰受邀参加全球华语春晚 音乐精神再获肯定

近日, “2019全球华语春晚暨可持续发展女性论坛”在北京东苑戏楼举行,政界领导、杰出女性代表、优秀企业家、艺术家、媒体界的朋友齐聚一堂,把酒言欢。此次活动以汇聚女性力量为目的,以彰显我大国崛起之风范。中国藏族歌手阿兰作为女性歌唱代表出席晚会,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唱。

阿兰受邀参加全球华语春晚 音乐精神再获肯定

当晚,阿兰身着银色吊带长裙惊艳亮相,身上衣裙泛着星星点点的光芒十分抢眼,没有多余的装饰,简单的钻石耳坠点亮整体造型,显得大方得体。雪白的肌肤与姣好的身材一览无余,网友看到纷纷表示“兰兰好性感”。在春晚上,阿兰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藏语单曲《吉祥三聚》以及赞美家乡丹巴的曲子《美人谷》,嗓音空灵纯净,极具穿透力,把中华民族女性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最后的颁奖典礼上,由主持人为阿兰颁发了“华语最佳艺术家奖”。

阿兰受邀参加全球华语春晚 音乐精神再获肯定

据了解,近期的阿兰也是非常忙碌,由她参加的国乐真人秀节目《国乐大典》将在春节之后与大家见面,阿兰会在节目担任“寻乐人”,通过这个节目来更好地传播藏族和少数民族音乐,消除人们对藏族音乐的刻板印象,撕掉少数民族音乐的“小众”标签,走入大众视野,届时,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