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吴磊登上直通春晚 助力追梦人见证圆梦时刻

2019-01-25 11:05:49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本周六晚cctv综艺频道即将播出《我要上春晚》的收官之作《直通春晚》,节目邀请助梦嘉宾为选手助力。在下期预告中,我们看到吴磊也作为助梦嘉宾亮相,少年身穿黄色高领毛衣搭配浅色外套以及同色系长裤,显得青春亮眼,活力十足。

吴磊登上直通春晚 助力追梦人见证圆梦时刻

预告中,吴磊认真观看节目,不时的拍手鼓掌,少年同这些选手一样,同为追梦人。对于演员这份职业,一直保持初心,谦逊学习,看到台上每一个努力的杂技演员、歌手、魔术师等等,也似乎是看到了自己。

吴磊登上直通春晚 助力追梦人见证圆梦时刻

在节目录制期间,通过现场观众的路透视频,看到吴磊还邀约其他男嘉宾一起去卫生间,三人一起起立向外走去,也让观众觉得超接地气,笑点十足。

本周六晚19:30,和吴磊一起见证圆梦时刻。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